[綺麗的夢1 - 楔子] ( 主要:佐櫻;多配對:兜玲、弦靜、鼬伊、鳴雛、井祭、培南、迪奈、帶凜) 藥師玲 104/11/ 13

【夢境1—夢的begin】

世人說的夢
是恐懼
是虛無
抑或是…想念
不管怎樣
我會一直夢下去
只因
夢中有你/妳


「櫻…我、我好想…」佐助望著眼前的人兒,盡是說不出口的纏綿話語。

「不行…你不能說。」櫻豎起食指摀住佐助的誘人嘴唇,蹙眉懇求著他別說。

「這句話我只能在夢境聽見,但…這不是夢境,是真實世界對吧?」櫻故做輕鬆,甚至還帶著一抹輕笑,釉綠的瞳仁盡是希望。

「錯!這是個夢境。」佐助低沉的嗓音打擊著櫻的希望,他回過眼,刻意迴避她充滿希冀的眼神。

「佐…」櫻喪氣的垂下頭,淚不成器哽咽的喚起他的名。

「但…這是個綺麗的夢,充滿幸福且長久的夢。」佐助伸出手浮起她姣好的臉龐,輕輕地、溫柔地,吻打落在她粉紅的唇瓣上。


     倘若我和你/妳只能在夢境相愛,那麼我會為你/妳編織一個綺麗的夢,只和你/妳——宇智波 佐助 /春野 櫻 一人在夢里,永遠的愛護彼此、相互扶持,且永遠不要甦醒過來。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