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的夢3] ( 主要:佐櫻;多配對:鳴雛、井祭、弦靜) 藥師玲 104/10/18

【夢境3—靛衣的殘骸】

    一名少女倚在高腳椅上,纖細的腳相互交錯,她的右手拿著一份剛出爐、熱氣騰騰的三明治放在嘴里咀嚼著,釉綠的雙眸不斷注意著四周的事情,就像在觀賞著早晨的報導似的。

    她有著如櫻花般髮色的俏麗短髮,身著緋紅的短袖上衣搭配著純白色的短裙,有種美麗夢幻的感覺,而她也有個美麗的芳名 — 春野櫻。

    她望著熙攘人群來來去去的身影,不知不覺中打個哈欠,她伸個懶腰,似乎是昨晚沒睡好的緣故,畢竟她又被夢猛然驚醒醒寤,不過她總覺得那個夢未免也太真實了點。



(又是同樣的夢境…)

    『櫻…』低沉磁性的嗓音傳入櫻色短髮少女的耳畔里。

(是你嗎?眼前的俊俏少年真的是你嗎?)

    『佐助。』少女張開雙手,朝墨藍髮色的少年懷裡飛撲而來。

(形骸上多了種暄暖感,還有你身上特有的味道,果然…是你。)

    少年伸手把她的頭埋近自己寬闊的胸膛里,下巴緊扣著少女的頭頂,而她也雙手緊圈住少年的腰部,深怕他再次離開自己。

    俄頃,少年伸手扶起少女的下顎,墨色的眸子望著她勾起一抹輕笑,隨之漸漸的捱近,她也情不自禁與他唇與唇相疊。

     甜蜜的吻沒有持續許久,倏地,少年攸然而逝步向遠方。

    『別走!』 少女緊隨著少年的步伐加快向前。

(別再次離開我。)

    少女追著少年的背影一手抱住,但懷抱里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只墨藍色衣飾的殘骸。



    「咋!我在想什麼?那只是個夢不可能會成真的。」櫻晃了晃頭,想把腦海的思緒甩出,但她還是甩不出烙印在腦海里佐助的身影。

    「反正佐助不可能會對我有好感的。」櫻勉強輕笑自嘲著。


    她不懂,真的不懂?為何佐助不接受她的愛呢?到底是為何?難道他是嫌自己沒姿色,不!佐助不會是只看外表的男人,難道是覺得自己的忍術差嗎?還是有其他的因素。


    驀然,櫻乍見某對閃光情侶正在對面的店鋪點菜,櫻劍下眼皮,心覺得很異常沉重,因為對面的情侶正是鳴人和雛田。

    櫻覺得鳴人的剛毅木訥和雛田的內向羞澀,倆人的個性能搭在一起,算是個罕見的奇蹟了!

    她現在正注視著鳴人和雛田的一舉一動,不知為何她忽然對她們倆平時的約會在做何事,有了點小興趣。



    「雛田,妳吃的是什麼啊?」鳴人唾延三尺、雙眸亮晶晶的望著雛田點的餐點詢問。

    「鳴人,要吃嘛?」鳴人抿了嘴、猛然點頭,湛藍的眸眨呀眨的,像昊天上最耀眼的星星。

    鳴人睜開嘴,而雛田拿起竹筷夾了自己的餐點餵給他,他咀嚼了許久,臉上掛著儘是幸福洋溢的神情。

    「來,雛田換我來餵妳。」鳴人夾了自己的餐點放置在雛田彤色的唇前,示意雛田張開她的櫻桃小嘴。

    雛田臉頰倏地被彤雲點綴,但她還是開了小口,好讓鳴人能餵她吃飯。

    他們兩人的四周似乎有種刺眼閃亮的感覺,尤其是對單身族的櫻覺的異常的刺眼,恐怕她在看下去說不定就雙眼就失明了。



     櫻翻了白眼,但她在怎麼翻也不翻不成日向一族的白眼,她轉頭雙手拖著臉頰,想到這就覺得嘔氣,因為自己的朋友們都已紛紛有交往的對象,但偏偏自己愛慕的對象總是不給自己答案。

    但唯一能讓她心情好轉的是 — 她的好友 井野 現在還是跟自己一樣是單身族,或許她這麼想可能會冒犯到井野,但至少她的心情會好一些。

  
    「嗯?原來是小櫻。」一陣耳熟的男性嗓音在櫻的耳盼響起。

    櫻抬首,碧眸狐疑望這眼前的少年是何時座在桌子的另一邊,但櫻也沒多說什麼,任憑他座在那。

    「祭,你怎麼會在這?」櫻微偏頭望著眼前名為祭的少年發問。

    少年有個整齊滑順的黑色短髮, 他膿纖合度的身軀,身著墨色的短衫搭配著抑是墨色的長褲,衣飾並未遮住他壯碩的腹肌,肌膚異常的白皙,應該是說成慘白到看似像患有疾病的病患膚色,而他的五官比起其他男人來的更加細緻、具體。

 
    「我在等井野。」祭微笑望著櫻的釉綠眸子答應。

    「幹嘛要等她?你們倆何時關系這麼好了?」櫻哂笑,表面上她很冷靜,但她的心有股不好的預感在冒出。

    「妳不知道嗎?我和她正在交往。」祭依然掛著虛偽的笑靨,但臉上卻有著淡淡的暈紅,他平靜如水的淄眸望著愕然的櫻。

    「什麼?!你們何時在一起?」櫻瞪大她美艷的碧眸,眼睛都快脫離眼窩,四周的事物事物貌似在她眼裡都變得朦朧不清,只有祭的那句話不停在她耳盼繞梁著。

    「就在昨天,井野和我告白,而我就"勉強"的答應她了!」祭露出尷尬的神情,特別強調"勉強"這二字,顯得有一絲無奈。

    俗話說 "說曹操,曹操到。" 一技剛硬的拳頭落在祭的腦門上。

    「小櫻,妳別聽祭胡說,是他跟我告白,我才答應他的。」井野連忙揮手否認,右手揪住祭的耳朵,沒被遮住的的水眸透漏出一絲的幸福,貌似在嘲諷單身的櫻。

(不行,我得迅速離去,在待下去恐怕我明亮的眼睛會失明的。)

    櫻瞥了一眼時鐘,時針和分針重疊在12,她與靜音約定的時間已到,正好這原因可以當她離開這的因素。

    「痾…井野我得去出任務,所以我先走,不當電燈泡囉!」櫻伸手揮別,頭也不回趕快離去這閃光熠熠的世界。


    半晌,櫻已身在木葉的正門,她從屋簷一躍而下,步伐不疾不徐的走向大門口,餘光瞥見倆個身影佇立在杉色的柱子旁, 櫻劍下眼皮望著眼前在親熱的兩人。

(天殺的!今天是怎樣?去哪裡都望見情侶。)


    一名淺褐色短直髮的青年,在一名黑色如墨的短髮女人唇上小啄一口,就微笑揮手離去。

    「掰囉!弦間」她伸出黑色的衣襬像青年道別。

    「晚點見,靜音。」他說完就用瞬身術離去。

    雖說青年已不見身影,但女人還是一直痴痴呆愣在那,似乎還在意猶未盡著方才的吻別,臉頰又泛起倆朵彤雲。


    「我說靜音姊。」櫻突然在靜音身後幽幽出現,戔戔喚了她的名。

    「啊!櫻,別亂嚇人啦。」靜音被嚇唬到退避三舍,才看清身後的身影原來是櫻。

    櫻強忍住笑意向靜音賠不是,隨後,兩人就往樹林的方向採草藥去。


    湛藍的昊天,溫煦的昱光照耀櫻花色的髮絲,泠風輕拂玄色的衣襬,時間剛好正值中午。

    「吶!靜音姊,妳喜歡過和自己身份對立的人嘛?」櫻隨口開了個話題,手把玩著方才拔的藥草。

    她受不了四周沉寂的壓迫,所以想開個話題聊,想都沒想、沒經過大腦就脫口而出,半晌,才乍見到自己竟說出這麼離譜的話語。

    「呸!我在說什麼,靜音姊只喜歡過弦間哥,怎麼可能會有……」櫻哂笑話未完,靜音直接插嘴答。

    「嗯,有啊。」靜音冷峻的答應,語氣和表情和往然截然不同,使櫻被她現在的氣場給震懾住。

    靜音見櫻愣住不語,嘆了口氣繼續接話:「那是在我還沒意識到弦間對我的感覺時的事,那時…我愛上一個和佐助同忍者村的男人,但那段戀情也只是曇花一現,之後,他選擇帶走另一個女孩,徹徹底底離開我的世界。」

    櫻欽慕又愀愴的望著靜音,她欽慕為何她在回憶上段不愉快的回憶時,臉上竟還可以掛著幸福洋溢的莞爾,令她有些許的妒忌。

    畢竟自己從未和佐助"真正"交往過,但靜音卻可以和音忍者村的某一名青年交往,只可惜自己和佐助沒有那種緣份。

(等等"和佐助同忍者村的男人",這未免也太怪異了吧?音隱村會有男人能讓靜音姊動心?!該不會是……不!不可能是他,但唯一能"勉強"能配的上她的男人只剩他了…)

    櫻挑眉狐疑望著靜音,嘴巴一張一閤囁嚅著,似乎有話想對靜音說,而靜音看到櫻的神情,就已曉泠她想問何事了!

    究竟靜音口中的" 和佐助同忍者村的男人"到底是誰?而櫻所猜疑的那名青年又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