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的夢4] (主配對 :佐櫻;多配對:弦靜) 藥師玲 104/11/ 11

【夢境4—等待情人】

    「妳以前喜歡的人該不會是藥師兜吧?」櫻挑眉狐疑望著靜音,嘴巴一張一閤囁嚅著。

    靜音啖口氣輕輕答應:「是他沒錯。」隨之,漾起一抹微笑,只是含了些許的苦澀。

    「什、什麼?!」櫻驚恐著靜音所說出的話語,她瞪大她美艷釉綠的雙瞳,不敢置信她愛上過藥師兜這一號人物。


    愛上藥師兜這樣冷血、慘無人道的 S 級判忍,櫻以為只有 玲 她有這樣的勇氣和膽量才會愛上她,但沒想到靜音如此溫柔且謹慎的女人,也會愛上那種貨色。

    這實在讓櫻不能接受,不!不是不能接受,而是絕對不能接受,但這已經是鐵錚錚的陳年往事了!


     「放心,我現在和他分手了!而且至少他曾經愛過我,我為此感到欣喜。」靜音眼角開始微濕,但神情卻變得逾越,欣喜混雜愀愴就猶如五味陳雜似的。


    「對啊!至少他愛過妳,但佐助就……」櫻悵然若失的垂下頭,臉龐兩側滑下兩排淚水。

     她還是望不掉他,她氣自己為何有這麼多的夥伴在身旁,她就是忘不掉他呢?明明傷害自己最多次的人就是佐助,但沒想到彼此的愛卻愈來愈堅固,當然是櫻對佐助的愛依然堅固,像水晶一樣堅固、堅毅、澄淨。

     「櫻…」靜音蹙著秀眉,每次一盼見櫻這表情,就曉泠她又在掛念佐助。


    櫻這樣子,她相當的心疼,她不捨得她一直因為佐助的關係而傷心欲絕,難道就沒有辦法來讓著一對苦命鴛鴦在一起嘛?"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其實辦法早就存在於靜音的心底。


    「對了,或許我能幫妳。」靜音突然靈光一現、開口吶喊著。

    「妳能幫助我聯絡到佐助?」櫻猛然一驚,抬首冷眼盼著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勁的女人。

     「嗯…事實上是能讓妳見上佐助一面。」

    「真的嘛?」櫻著急著再次追問。

     靜音的話語頓時在櫻的耳盼凝結,她以為現在身在夢中,正在做一場綺麗的夢,她不得承認她真的很奢望見到佐助,因為他早已闖入自己心坎里最深、最柔軟的地方,無論如何要怎麼割捨也割捨不掉了!

    「嗯!不過在這之前我需要一株藥草,才能讓你們見面。」

    「是什麼樣的藥草?」櫻嫣然一笑望著靜音,釉綠的瞳仁盡是欣喜。

     「一株名為"夢牽草"的植物,它有著粉色的花瓣,長的和一般的雜花一樣,白天很難發現,不過到了正午還有午夜時,它會散發著淡淡的緋色光芒,四周還會有霧氣籠罩,彷彿置入夢境似的,但這植物聽說在火之國只剩下寥落可數的數量,所以我們要比別人先發現。」靜音一邊欣賞著可媲美花朵綻放般的粉紅笑顏,果然還是面帶笑容的櫻最好了!一邊認真講解著這株隱密的藥草。

    「嗯…聽起來不難找嘛!先找到霧就好了。」櫻摸著下顎,擠眉著若有所思道。

     「怎麼可能那麼好找,而且光找霧就有點困難了!」靜音無奈的笑了笑、玄眸眨了眨,擺出異於無奈的神情。


     艷陽高照,光芒把兩人的身影照映出修長的倩影,此時一片怪異的雲霧籠罩在她們四周。


    「吶!靜音姊,是那朵綻放光芒的粉色花朵嘛?」櫻伸手指了指不遠處的正在綻放光芒的花朵,微偏頭疑惑的詢問。

    「啊痾…真的是夢牽草吔!」靜音用手捂住嘴驚呼著。

    她趕緊拉起櫻的玉手,前往目的地,深怕在這幾秒內就有不法之徒來攫取它,畢竟是她們先發現這個稀有的藥草。



    在雲霧繚繞之中,倆道倩影投射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靜音急忙把櫻推向草叢,觀察著眼前的兩位忍者,眼前的叛忍們。


    「伊羽姊,你要夢牽草幹嘛?難不成是想在夢境中重回家族的擁抱嗎?」黑髮戴眼鏡的少女哂笑著激問。

    「妳會不會管太多了?」黑髮藍瞳的少女冷眼望著她,手握住夢牽草冷峻答。

   「有嘛?但伊羽姊那朵花對我很重要,請給我後就回"曉"和鼬大哥親熱去,順便幫我和奈奈打聲招呼。」玲扶好滑落鼻頭的鏡框,無奈且慵懶唆使著伊羽。

    「憑妳的能力很快就會找到另一株了。」伊羽伸手把玩著夢牽草,指尖蹂躪著綺麗的花瓣。

    「妳想開打嗎?」玲面無表情發問,但心卻微微的動搖,還是應該說成是顫抖。

    「憑妳是贏不了我的,再見。」伊羽揚起一抹魅笑後,迅速的結印就消失無蹤。

     「可悟!」玲皺了眉頭呢喃著,半晌,隨著霧氣一並消失。



    「完了!現在要找的話,幾乎是很難找到另一株,而且聽說其他株在這森林的最底處,光來回就得花一天之久。」靜音垂下頭,望著短短的小草和花朵,飄出淡淡的草香和花香,但儘管香味在濃郁、花瓣在冶豔,也不是"夢牽草"。

     「那…靜音姊妳先回去村子好了!我自己一個人去找就好。」

     「好吧!但妳要注意安全,還有時間晚了,就別只顧找藥草,要記得回來好嗎?」靜音倏地換了語氣,認真告誡著櫻別因為愛情而沖昏頭。

     但以前的她卻和櫻一樣,就算是自己最仰慕、最崇拜的綱手告誡她要小心兜,但她卻依舊充耳不聞的持續和兜相戀,畢竟哪個戀人不會因為愛情而盲目雙眼。

    「嗯嗯!OK。」櫻猛然點頭答應,用手比了個,OK 的手式。

    她知道靜音總是很擔心身旁的任何一人,當然她自己也是,但也因為如此,靜音常常就忘了要擔心照顧自己,所以櫻不希望她擔心,而當然她也不會讓她操心。

    「那我先走囉!」靜音用手撫摸著櫻的櫻色瀏海,嘴角微微上揚。

    「喔,我都忘了弦間哥在大門那痴痴的等妳歸來呢!」櫻哂笑,半開玩笑似的調侃靜音。

    「櫻!!」靜音顰眉望著櫻吶喊。

(真是的!櫻這女孩嘴巴怎麼愈來愈伶俐了?)

    「好啦!不鬧妳了,快回去別讓他等妳。」櫻推移著靜音的身軀向村子的方向,順便在好心的補了一句話,就和靜音分歧倆路了。

    櫻此刻小小的心靈頓時充滿了希望

真希冀……

能再次遇見你…

每次的夢首、夢尾…

都是你墨藍色的身影……

在用手一把攫取後

手掌里…

只剩一只墨藍的衣骸……

真希望…

這次能見到你…

佐助……

我會在夢等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