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個人看法,主要希冀各位能多關心周遭想法負面ㄉ好友,避免他沒鑄成大錯。】

      在你想議論或責罵那位殺人犯時,請你先思忖究竟是什麼原因造就他變成這副模樣?你心裡有你所謂"正確"答案的話,那麼就繼續你的動作吧!任你罵他、想踹他我都無法阻止。

      昨日發生一齣悲劇,百姓和鄉民們紛紛輿論著,但大多是在痛罵殺人犯的兇殘、冷血,快去死一死諸如此類的話。但犯人死了……你真的能洩恨嗎?能滿足嗎?或許能……又或許不能。

     嘛……的確他是很冷血。沒事幹嘛亂隨機殺人!但你有沒有思考過為何他有這種想法?

     基本上殺人犯心底大抵會有片陰影,可能是霸凌?可能是家庭?可能是任何有可能的事?而造就他壓抑不住這衝動。

      但通常只要說出來心會較為通暢,但問題就是有沒有願意傾聽他的人罷了!可是就算說了大部分的人或說:「你有病。」「滾開!」「幹!你一定是瘋子。」「活該啦!」

     這聽了感受是什麼?你們懂嗎?我懂,我也知道這種感觸,感覺就是恨不得想把他們殺死的衝動。但我還是忍下來了!我忍下這蠢蠢欲動的殺人慾望。為何?因為總有那少數人會關心、開導我。

     我很慶心遇到這種人,能關心、關懷我,讓我不會做出錯誤的決定而遺憾終身。但這種關懷他人的人實在是很少……而我卻能遇到,或許這是我的福分吧!

負面這種想法,很少人天生就有。
殺人犯這種人,很少人會想承當。

    所以這一且似乎是可已避免,避免這世界有更多殺人犯和負面思維的人,我們可以多關懷或開導他們,以免他們未來傷害社會大眾。

    我們不能只依賴政府、法律、死刑,其實我們更需要的是關心和關懷還有傾聽他們。

    現在,站出來吧!去關懷、去傾聽、去關心周遭的親朋好友吧!不只能增加情誼或許也能減少他錯誤的決定呢!

【以上純粹為個人看法。要炮轟者歡迎、贊同者更歡迎,反正你只要有關心他人,我就很開心了!謝謝各位的觀賞。】

#藥師玲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