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櫻 生日賀文](佐櫻/鼬櫻) 藥師玲 105/3/27

    今天是 宇智波 和 春野 家大喜的日子,也恰好是新娘 春野 櫻 的誕辰。


    陽光普照照耀著木葉的每一片土地,新娘穿著一襲潔白的婚紗現身在會場中央,禮服襯托出她凝脂般的肌膚,也襯托出她嬝娜的雙腿,姣好的臉蛋畫上了淡淡的妝,仍不喪失她的清純美麗,依舊冶豔動人。

     翡翠綠的眼眸張望著四周,頭不停左顧右盼著,眼神遊索在在婚禮上的每一位客人,驟然,她瞠目展望著一名墨髮的青年,採著小碎步且端著捧花走向他的位置。


     「佐助……」她對穿著西裝的青年這麼的稱呼。

     佐助注意到新娘卻刻意迴避她的視線 ,「……妳穿這樣很好看……櫻。」他瞥一眼審視她身上的衣裳啟口。

     「謝謝。」「你還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言語中充滿了希望。

     「生日快樂……」玄色的眸子終於對上她的瞳仁。
    「還有……」他囁嚅著遲遲不敢說出口,很早很早的時候他早該對她這麼說,但他說不出口,而這次是最好的機會為何不說呢?







    「祝妳和鼬幸福。」






      「我會的。」櫻嫣然一笑。笑容還是相仿的扣人心弦,只可惜她的笑顏不再屬於他,而是歸屬於他的哥哥——宇智波 鼬。


     櫻因為某些事而和鼬攀上關係,而鼬也對她保有一些好感,他喜歡櫻的堅強;喜歡櫻的任性;喜歡櫻的執著;喜歡到恨不得把她從自己弟弟的身旁奪取。

      既然佐助捨棄了櫻的情感,他甘願割捨掉判忍的頭銜(?)回歸木葉好好的呵護她、照顧她,佐助做不到的,他做;佐助做到了!他會更努力,而櫻也很欣賞鼬這一點,才和他交往而再進一步結婚。


    「櫻!」鼬在人群的另一端喚了她的名字,「時辰到了,走了。」

     穿著一襲墨色西裝的鼬,放下平日紮起的頭髮,顯的妖魅且俊氣,英俊挺拔的身材和顏貌,搭配著顯赫的家室和忍術,簡直是每個女人的夢中情人。


     櫻聞言,步伐走向人群的另一旁挽起宇智波鼬的手,腳印踏入長長的紅毯,沒有回頭的持續走下去,她微微的哽咽:「佐助,你也要幸福喔!」這是最後能送你的話了!我曾經的摯愛。

      「和妳在一起的日子……才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佐助盼望著離去自己的倩影傻愣著,喃喃自語。


     他沒等到婚禮的最後一刻,就早已離去會場,他這一走便是再也不回木葉的決心,或許他的離去才是對櫻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直到那天我才理解……你/妳的留下才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End~
     櫻。生日快樂呦!這是賀文不過是悲喜文(?)
     最近重溫了貓夜尋大大的鼬櫻文,油然而生的生日賀文,希望讀者喜歡。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