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の真相] 藥師玲 (原創/血腥) 4/23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一直塵封於人的心底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所以……
我只好把「它」挖出來了

*

     「告訴我真相吧!」他目光沒有任何情感覷著一個女人。


    瀕臨死亡邊緣的女人,頹然倒在冰冷的地板,血泊中的軀體分成上下,鮮血從銜接上、下半身的腰雉大量淌出,連綿不絕的血沾染了氣氛,苟延殘喘的氣息慢遊在偌大且遼闊的空間裡。

    她的右手被俐落的刀法切除,沿著切線痕跡擴散著暗彤色的顏料,但左邊手臂的待遇可就不相仿了!似乎是他故意?把手臂砍的紊亂、雜亂不堪,像是肉被削皮器給狠狠削去,透漏出白色的骨頭和裂開的肌腱還有血色的斑斕肉絲。


     女人支吾其詞勉強從口中吐出字詞: 「我、我死也……不說……」語落,她好看且性感的唇咳出一灘混濁的血,喉嚨的異物卡著血塊,貌似也清出些許污垢。
     「真相會永遠塵封在我心底,所以你就帶著悔恨看著我死吧!哈哈————」女人狂妄的大笑,笑容扭曲了被血浸染的臉龐,駭人的令人不寒而慄且起雞皮疙瘩。

     「好吧……」男人聳肩。


    女人目睹他打消念頭的神情,笑顏刻的又更深刻許多,弧度簡直是上揚到耳根的位置,一口潔白卻被血染指的牙齒顯而易見,但卻嗅的出空氣瀰漫著難聞且刺鼻的鐵鏽味。

    倏地,男人蹲下身俯視她的面容,手指輕輕地撫摸她原本凝脂般的肌膚,力道小到仿如蜻蜓點水似的輕盈,就像對待愛人似的溫柔。

    她輕蹙起眉宇,眉宇之間流露出困惑,只見他會心一笑,右手捻著不知哪裡弄來的針線。

     他微瞇起雙瞳,稍微顫抖的針輕巧、仔細把女人的笑容給縫緊,唇間的縫隙被細線緊密的封牋住。

      來回來回不斷的來回,針頭穿梭遊索在嘴巴,一下隱沒在口腔裡、一下又乍現在唇瓣外,像施展空間瞬移術似的神奇。

     她瞪大豔麗的雙眸,還未被縫合的嘴嚷嚷著喊痛,被針愛撫過的皮肉滲出斑斑的血跡,綺麗的血點綴著白皙的肌膚形成絕美的佳人。


      「啊嗚———通、通……你各惡麼!」淒厲的慘叫如雷貫耳,含糊不清的話語激發出女人的珍珠淚水,淚珠包含著抑制不住的痛觸和憎恨。

      「既然死也不說,我只好成全妳。」男人再次撫摸她緊密的唇,欣賞他手縫的巨作,指尖游移在凸出的線和凹陷的孔及斑斑的血。
      「但~我還是想知道真相,那就沒法子囉!」男人無奈的再次聳肩,而女人察覺到一股詭譎的氣味,但無法說出口也無法逃避。


     男人拿起在旁準備好的刀子,對準心臟周圍的位置……狠狠刺下去。


    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

     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接著一刀……


      無法喊出的疼痛, 佈滿血絲的黑色瞳仁睜的得快脫窗而出,刺痛感像是無數的針頭從創傷裡面不停地刺出,也像是在傷口噴灑著拙劣的酒或是在插上竹籤似的痛觸。

     身軀上的青筋在霎那間全部爆出,恍如是刺在皮膚上的刺青,血不斷流逝在心臟的切線位置,一線一絲交織在胸腔傾倒而出。

     男人把心臟上方的皮肉給割剜拿去,用放置在另一邊的"大骨剪"剪掉前四跟肋骨,以極快點速度拔除。在把下、上大靜脈和肺動、靜脈主還要動脈給剪除。

      靜脈的的缺氧血和動脈的充氧血如噴泉似湧出,黑彤色的血恍如純水般的清澈,想啜飲幾口來解渴。


     「還真是鮮美。真想大口咬下去那團肉,在細細咀嚼好好品嚐。所以現在我要把妳的心臟挖出來囉!」而女人已沒力氣回覆。


    他再用左手活生生倚靠蠻力摘除,還可以聽見攪動血水的聲音,腥臭血味瀰漫四周,鮮血噴灑在他的臉上,視線充滿了火辣辣的紅色,他依舊不畏懼。

    少了心臟的位置,就如窟窿似的深淵,手上的內臟像是組合肉似的醜陋,要是沒觀賞完這凌辱的饗宴,恐怕還有人以為那是肉,想拿去氽燙來裹腹。


    「妳說:真相塵封於心底,所以……我只好把『它』挖出來了!」男人挪揄,手掌心玩弄著拳頭大小的心臟,仔細左瞧右瞧著,視線遊索在所謂的『真相』。
      「呿!其實也不過是心臟。白費力氣了~」
       話落,手掌瞬間拈爆心臟,逐漸蛻變成黑色的內臟,曾跳了25年的時間,在頃刻付諸流水,為了生命體而努力工作,最終的命運卻是被挖出再爆裂。


      心臟是人倚靠活著的器官,相對著,沒有心臟的人必定會死去,而那個女人也不是例外。


      「妳覺得……是不是吃了它就會得知真相?」
       他牽動嘴角,拾起這壞死的皮囊放在嘴邊,用舌先打探著鮮味,再一口塞入口腔中,牙齒細細咀嚼著。
      「口感滿新鮮的,像是生魚片,但更薄更有鮮味也更有嚼勁。」舔了舔唇,細細回味著"人間美味"。


       一道山珍的餐點搭配有一齣獵奇的戲劇,就像美酒配佳餚的入味。


      「吶!看來真相大白了!」


      女人死在那亦是沉默,突兀的眼眸沒有闔上,放大的瞳孔恍如帶了瞳孔放大片,眼球的血絲似乎又多了幾條,雖然眼睛故在但卻像窟窿似的黯然失色。
     眼眸始終沒有被眼皮覆蓋,像是要記取殺害自己的兇手,好做取下輩子報復的對象。


     男人用手指確認他的鼻息停止,也感受當她的體溫持續驟降,她帶有憐憫的拭去她的淚水,沿著淚痕撫摸著冷洌的顏面。


     「妳果然是還是脫不離那個詛咒。和其他人一樣為我死去。」男人眼神空洞的審視著她的屍體,喃喃自語。


*


——真相藏在心底,從未被發掘。


End~

我知道很難看。
又不血腥還自稱血腥文。
我的錯。
對不起(欠身)。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