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麗的夢18] ( 主要:佐櫻) 藥師玲 105 /4/26

【締結承諾】

    佐助將自己的分身抽離她的體內,頹然地偃臥在床鋪上的另一端,而櫻則是拾起掉落地板的棉被蓋上自己赤裸的胴體。

    「佐助……」櫻蜷縮在棉被里,只露出頷首,身軀背對著佐助,輕輕喚了他的名字。

    「嗯?」

    「你又得回去音了嗎?」又得離開我了嗎?悵然的嗓音竄入耳盼。

    「……」他的沉默迴響在寢室,燒斷了她希冀的應答,相當的刺耳。

    「為什麼不留在木葉呢?我和大家都在等你回來。」

    「我留在木葉還是得面對刑罰。就算沒有罪過,村民會怎麼看待我。」
    「但我擔心的不是自己,而是妳。」佐助瞼下眼皮,回憶過往不堪的往事。

    她翻過身坐起來,「我沒關係!」她果斷毅然反駁。

     「但我有關係!我不想讓妳因為我受到貶斥。」他勃然大怒朝她吼叫。

    但櫻反而沒有懼怕,而是伸手處碰他的臉龐,「我愛你,所以我不在乎他人的眼光。」敦柔的嗓音融在空氣。

      「但,我們的關係真的不適在現實公開,也不合適在現實相戀。」

     「你在開玩笑吧?」佐助搖首回退她的希望。
    「為什麼?」

     「因為這世界上根本沒人讚同我們的戀情。」

     「我們彼此有愛就好了。不用在乎其他人啊!」櫻強顏歡笑。

     但她的淚水卻因為他的言語而滾落淚框,淚珠依偎著臉頰,哭得淚潸潸。

佐助看的相當心疼,但有苦惱這妮子的記憶似乎在退化,明明是她告訴自己"會等他來夢裡愛她"怎麼現在卻忘了!

    「櫻!」
    「我答應過會在夢中愛妳的。」
    「妳忘了嗎?所以不能在現實相愛……」

一股記憶衝擊著腦海,那晚的回憶又回流在記憶裡,她順這破碎的回憶,順口接話:「就在夢裡吧!」

    「嗯。這是我對妳的約定。」佐助目睹破涕為笑的櫻,嘴角也微微勾動。

    「也是我們相愛的證明。」櫻接續回應,眼皮幾乎快闔上 。

    「快睡吧!明晚的夢裡我就會再次現身。」他把櫻的身體放置在床鋪上,棉被蓋好她裸露的軀體,手指順了順她的櫻髮。

    「……嗯……」

    「我會愛你到永久;也會牽妳的手到永遠。」在眼皮闔上的霎那,佐助這麼對櫻承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