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戀](佐鳴/BL/HE)藥師玲 105/5/6

就算你之後的心不屬於我
但我仍然存活在你的記憶
儘管這世的你我沒有緣份
那麼下輩子在相愛也不遲

*

    厚重的雲層不停著奪取陽光,大地的色彩似乎被染指成灰濛濛的色彩,另人不自覺的沮喪。

    彼此的角色不停衝突著情感,敵人的身分侵蝕他和他相愛的關係,另人覺得可笑。

     遼闊的視野裡,有個小小的身影佇立著,仔細一看卻是一個少年和另一位少年相擁著。

    是情侶嗎?
    他們倆是這麼認為。
    可其他人不這麼認為。

    畢竟這倆位少年可是大名鼎鼎的人物。
    木葉的英雄——漩渦 鳴人。
    超S極判忍——宇智波 佐助。


    漩渦鳴人清楚他的身分。
    他是木葉的英雄。
    他是木葉的光榮。
    他是木葉的忍者。

    宇智波佐助也曉泠他的身分。
    他是木葉的罪人。
    他是木葉的缺陷。
    他是木葉的判忍。

    同是木葉的忍者。
    一個卻是英雄。
    一個卻是叛徒。
    照理來說敵人與敵人間不可有瓜葛,就算有也只能是憎恨。

    但他們之間的聯繫卻不是憎恨,而是一條繫緊彼此的紅線,看似孱弱卻有著鋼鐵般的硬度,怎麼讓人蹂躪也不曾斷線。

     可敵人和敵人相愛是絕對嚴禁。
     更何況是男人與男人相戀,對保有傳統理念的上層人事來說這可是荒謬絕倫。

    當上天……噢不!應該說是上層執意把他們分離,或許他們的聯繫真的得斷裂,但……也有可能因為這因素而讓彼此的紅線變的更加緊錮。



     「佐助 你愛我嗎?」


    「嗯。」佐助點頭。



    但此刻兩個人透露的磁場卻不是甜蜜的氣氛,而是一種悲慟愴然的離別氣氛。



    「佐助……村子里的人說我這要做是對的。但……為什麼我的心卻覺得過意不去?」鳴人的嗓音柔和到幾乎融在空氣。


    佐助伸手撫摸他的金髮,森冷道:「你只是在完成身為忍者的任務。不需要覺得慚愧。」


    「即使是殺了自己深愛的人也不需要慚愧嗎?」
    鳴人丟出了一個疑問,他知道這個問題的解答,只是他想知道佐助的答案是否和自己相仿。


    「你真的是超級大白痴。敵人還會分愛人的差別嘛!」佐助的語氣不自覺的高亢。



    愛人、敵人、愛情、憎恨 侵佔著他的腦海。
    這些曾未擔心過的問題。
    卻在同一天同時冒出,擾亂他的思緒。



    「因為是你,所以對我來說才有差別。」


(因為我嗎?你到底是看上我哪一點?)


    佐助不知道鳴人到底覺得自己哪裡好?
    忍術?但鳴人和他的實力算是旗鼓相當。
    家世?但鳴人可是第四代火影的親兒子。
    個性?但鳴人和他的個性完全截然不同。
    難倒是……長相?

    算了!管他是哪個。在最後一刻能聽到鳴人對他的真正想法,他覺的死而無憾……真的死而無憾。



    「就算你之後的心不屬於我,
    但我仍然存活在你的記憶。」
佐助笑逐顏開,血紅的紅線順著嘴角淌出,他的腹部被鳴人的螺旋丸穿過,渲染成鮮麗的朱紅,流落在腳下,形成一灘澄淨的血泊。
    「比起被其他人殺死,我更希望是被你處決。」
    「鳴人……別把我在你腦海的畫面抹煞了……來世再相愛……鳴……」


    「對不起、對不起……佐…助……對不起……」鳴人把手抽離佐助的腹部,血噴灑而出沾濕了他的衣襟,手掌上沾滿了愛人的血液。


    鳴人悵然莞爾。
    愛他卻還是殺了他。
    多麼殘酷的事實。
    國與國的利益 村與村的憎恨 卻延伸到無辜的忍者身上。
    多麼可悲、多麼可笑!


    摯愛之人在懷里失溫,在懷裡失去性命的頃刻,他的心是難以言喻的慌張、愀愴還有滿滿愧疚與自責。

     失去平衡的軀體癱軟在鳴人的懷裡,他把佐助放置在地上,頭枕在自己的大腿上。

    手指撫摸他的墨藍色頭髮,很滑順很好摸,只差主人還沒做反應。
    鳴人仔細瞧著他的臉龐,果然還是這張臉看的最習慣,只可惜嘴角旁沾了血跡,毀損整張容顏。

    他俯首,吻疊上佐助的唇,把玷汙他臉龐的血跡全部舔去,享受最後佐助的體溫,但還是太過於冰冷。
     倘若佐助還存活,他一定會害臊的臉紅然後再更激烈的回吻回去。但人"逝"已非。



    良久。鳴人離開他的唇,「佐助如果你不是判忍……又或者我不是男人……我們還會等到來世再相愛嗎……」眼角淌出圓盈的淚水,低落在愛人冰冷的臉龐。
    「佐助—————」他終究壓抑不住,崩潰的咆哮。回音響在他的耳畔,卻不能傳遞給在愛人的耳朵里。
    「關係或許拋棄了彼此,但紅線仍將我們繫緊,就算你已身亡,卻不曾離開我心,仍然佔據我的回憶。」
     鳴人對著天空吶喊著。他深信風會帶著這封訊息傳遞給天上的愛人。





謝謝你……鳴人……
在我被世人唾棄時
依舊
愛著我…





*

——失戀 但彼此還存活;逝戀 可彼此已逝世。倘若要我選擇 或許失戀還較為適合。


End~
玲醬我最擅長悲文了~
這文有後續。佐助會被救起,然後在病床上和鳴人大戰一夜(##)
總之是H文就對了!

但想看後續是有前提的:
1 痞客邦的此文留言處超過20個。
2 專業的此文留言處超過20個。
3 一人限留一次言(痞客邦一次+專業一次一共為一次。)
4 幫本專業好好宣傳和按讚吧!
5 時間為今年5/7~今年5/21。

以上為想看H後續的規則。
因為本玲要考會考,希望這段時間還有人來觀賞我的文。
以上絕非脅迫,而是威嚇(有差嗎?)
反正…想看的就留言吧!我不強迫。
那下下禮拜再見。拜拜~~

專業網址: https://m.facebook.com/5273narusasuforever7325/photos/a.783538698421290.1073741828.783532568421903/882143181894174/?type=3&source=48


痞客邦網址: http://ling14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