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恨——楔子](蠍迪、迪奈、火奈、鼬櫻、佐鳴、兜靜、璫玲) 藥師玲 105/5/1

非要忘卻
深愛我的你
卻得記得
不愛我的妳

想念著你的個人主義
惦記著你謹慎與急躁
卻悔恨我的幼稚
也後悔你的冷傲

在多的悔恨
也喚不回曾經的我和你
在多的毀恨
也找不回那流失的愛意
最終
也只能獨自撫平
我心碎的悔恨
你希冀的悔恨 ——赤沙蠍【悔恨/毀恨】

*

    那晚,下著毛毛細雨。
    另人煩躁,讓我有種想拿C2展現我的瞬即藝術的衝動。但礙於某些關係,我還是忍下來了!嗯。

     我約了"他"出來,地點在彼此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土之國境內的一座寺廟。
     手拿著一封不應該屬於我的紅色信紙,恨不得當場撕掉。嗯。


    「旦那。」
    「你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嗯。」我走向背對我的你,勉強展開一絲微笑。

     「記得。」很符合你的單音節回覆。


    沒想到,你還記得。
    明天是我的生日。嗯。


    「吶!我想脫離組織,找個清淨的地方過下半輩子。」

    「還真不想你說的話。你這種人應該會高調的生活,而不是獨自去什麼幽靜的地方過活。」你回過頭,琥珀色的眼睛注視著我,臉上依舊沒有什麼表情,但還是另我陶醉。


     獨自……哼!我真的還寧願獨自一人。嗯。


    「不是我一個人……嗯。」如我預期的一樣,你疑惑的看向我。
    「還有另一個。」

    「我可不想陪你去鳥不生蛋的地方…」你拉起淺淺的笑容,像藝術一樣的美麗。

      我也希望是大叔你啊……
      但……還是……
    「對不起…」瞥開原有的視線。
    「這……給你。」沒想到我也會害怕、顫抖。手抖的不像話,爭氣點!只是拿一封紅帖給他是有多困難?

    你接過。
    打開信封。
    閱讀那另我生厭的內容。
    對。
    你果然表情變了!變的嚴肅起來。「小鬼。玩笑是不能亂開的。」


     這還用的著你告訴我嘛!嗯。


     我盡量心平氣和的回應你,盡量不讓在眼眶打轉的液體留下,盡量忍住說實話的衝動。嗯..
    盡量…
    盡量……
    盡量………
    得開口告訴你遲早該面對的事實。







     「赤沙 蠍 我沒開玩笑。我要結婚了。嗯。」







——————————————————

    請求各位讀者幫忙。需要一個女性名字或原創劇情一位適合搭配蠍的女性。當旦那的暫時女友(?)

     那位女性非常重要,是蠍為了讓迪達拉憎恨自己,而隨意拉了她再強吻,告誡迪達拉也劃清界線。

     有人一定想問玲說:「怎麼是用第一人稱!而且還寫的超不像迪達拉。」

    玲在這此道歉。因為醬寫可以節省時間(遭毆)因為醬寫很好玩(遭踹)因為…玲不想在被你們打,但玲絕對不說(噘嘴)

    嘛……最後。倘若不喜歡這種方式就來留言告訴我吧!我會盡量改。
    對了!下一回會改回第三人稱的方式。那就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