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無限月讀系列文,所有角色的個性都會顛倒。 
※靜音:無奈、有點冷酷、伶俐、外冷內熱。 
※藥師 兜:溫柔、心地善良、待人和善、聰穎。
 ※春野 櫻:冷淡、冷酷、腹黑。      

 
    今日。
    靜音難得的排假,她來到公園閒晃一下放鬆積年累月的辛勞,順便和自己的學妹--春野 櫻聊聊她的感情事。   
    而她呢?   
    她的愛人是否也正在想念自己? 倘若能出現在自己面前就好了。 算了!還是別吧。免的他又幹一些蠢事。       


    「靜音----」遠處突兀傳來一陣嫻熟的嗓音,高聲呼喚著女人的芳名。       


    靜音一聽到這聲音便瞭然聲音的主人是誰,畢竟敢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呼喊她的名字只有一個男人--藥師兜。

     藥師兜是靜音的男朋友,是音忍者村的天才軍師也是一流的醫療忍者,而靜音也很欣賞他這一點才“勉強”答應和他交往,但畢竟彼此是不同村的忍者,難免相處上會有些隔閡,所以靜音希望兩人的關係先不要曝光,不然綱手篤定會逼迫他們倆儘速成親。 


      「靜音!」藥師兜仍然不斷揮舞著手臂,並且大聲呼喊著靜音的名字,讓人不注意也不行。


       所有人的視線幾乎都焦距在靜音的身上,在目光如炬的拷打下,她依舊臨危不亂(?)地忽視眾人的眼光,果然綱手的首席弟子就是不一樣。

       “他怎麼會在這?真丟人。假裝不認識他好了。”靜音在心裡盤算著。 


      「靜音姊 那裡有個男人在對你招手且還叫著妳的名字。」櫻用胳膊戳了靜音的肩膀,提醒她不想理會的事情。

     「我知道。」嘆氣聲如花瓣般綻放。 櫻色的柳眉上揚,納悶:「妳認識他 ? 」

     「不認識。」 靜音倒是異常無奈的劍下眼皮,慵懶答覆。

     「聽說他是大蛇丸的左右手,很聰明但實在是太懦弱了!」

       懦弱。
     藥師兜不知道是該說成懦弱還是該說成憐憫心過度氾濫。
     他太富有同情心沒有當忍者的冷血,本來就不大適合擔當忍者,但不知道怎麼搞的大蛇丸卻看重他有成為忍者的資質,的確他是有當醫療忍者的資質也有當上級忍者的資格,但一個忍者卻不忍心殺敵人,就不知道是否能成為國效力的忍者了?
   但靜音仍然深信藥師兜一定能成為一個好忍者甚至比她更好。     


  「那又怎樣!」靜音轉頭望向櫻,玄色的瞳仁顯現出嗔怒。     

  「妳在氣什麼 ? 我說的只是事實。身為忍者竟然連敵人都不忍心殺,這不是懦弱不然是什麼!」

   櫻不懂靜音的反常,不是說不認識那名男子,為何又要幫他說話呢!真奇怪。明明她不是這種會幫陌生人說話的人啊!


     半晌,靜音才緩慢啟口:「人本當就有憐憫之心,一個和妳無冤無仇的人只因上級的一句話就得殺害他,正常人通常也會有一絲於心不忍,如果是真的忍心的話可能他就是殺人魔了!」靜音哼笑,徹底駁回櫻所說的話。

     「靜音姊 從剛才妳就一直幫他說話是怎樣?」

     「不行嘛!」靜音理直氣壯地反駁。

     「不是說不行。但……一個女人一直幫男人講話,且還是幫別的村子的人講話,似乎有不為人知的關係。」碧綠色的瞳仁不斷打量著靜音,嘴角揚起戲謔的弧度,令人生厭。

     「哼!妳就在這獨自揣測吧。我要走了!」 靜音不悅地睇了一眼櫻,就起身離開椅子離去,留下一臉不悅的櫻。

   *    

   靜音才剛離開櫻的視線,一名男子就緊尾隨在她身後,但她什麼話都沒說,任憑他跟蹤自己。


   「靜音!妳怎麼都不理我。」
   男人打破僵局的第一句話令人疑惑,原來他不是陌生人而是藥師兜。  

    「不要靠近我!你這讓我丟臉的傢伙。」靜音惡狠狠朝後頭的男人睨了一眼。

     兜聞言,冷不防捱近靜音的身旁,傻笑著,「不要這麼冷淡嘛~老婆大人。」手搭住她的肩膀,借此拉近彼此身體的距離。       

    但心卻隔閡的更遠了!


       「誰你老婆!!
      「走啦!別人都在注意我們。」靜音氣沖沖地推開他的手臂,但兜卻不甘示弱的緊搭住她的肩。 


    算了。他要搭就搭她已經懶的管了!


     靜音好奇的發問:「你沒事來木葉幹嘛?」似乎還在對方才的事氣在心頭不能散去。

       兜莞爾,「想妳。」

     「矯情。」靜音撇頭不相信他來木葉的因素,但心卻還是有些動搖。

      「靜音。」兜驟然停下步伐,輕喚了她的芳名。

       「幹嘛?」 

       「我愛妳。」

       「我知道。」她知道,她一直以來都知道。 

      只是……這次的我愛妳和往常不相仿,她聽的出來,怎麼樣的不一樣法她一時也說不上來,但她相信兜鐵定有什麼重要的話想跟她說。   



    她突然很期待,心頭有股雀躍。       



   「我很快就會回木葉了!我不會在讓妳獨自一人,所以拜託妳在多等等我吧!」果然不出她所料。
     兜握起她纖細的雙手,含情脈脈的凝視著她玄色的眸子,兩雙黑色瞳目交疊時,流露出男人的誠懇和女人的回覆。 


    「我會等……就算要多久也會等。」靜音嫣然一笑,同時壓抑這小子也有說出人話的一天。

     「謝謝妳願意等我。」

     「也謝謝你願意愛我。」靜音扯開一抹笑靨,笑容疊在兜的嘴唇,笑容與笑容的交疊見證彼此的愛情。 


      靜音難得主動的將吻獻上去,看來兩人的戀情也快要公諸於世了!真是可喜可賀。



--愛情 有時來的早 有時來的晚 又有何差別 只要願意等待 愛情遲早會降臨 只是時間的問題。     



End~ 睽違一年的兜靜文,睽違一年的兜靜圖。玲好高興啊!:->我的兜靜要是能真的在一起就更好了! 
    至於下次月讀系列的配對誰留言提出我就寫,拜託讀者好好留言囉!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