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嗓音]  (帶凜) 藥師玲  105/8/19

     他的耳畔最近總有個嗓音縈繞,他一開始不當一回事,可後卻越來越清晰,感覺就像是有人想叫住他似的。

     聲音聽起來非常的稚嫩、青澀,恍如是個孩童在耳旁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他不喜歡笑聲,倒不如說是他厭惡別人的笑容,但他卻不討厭這銀鈴般的聲音, 反而 還有一點點的 喜歡。

*

     晦暗的世界,他行走在夜裡,獨自一人形單影隻的身影襯托出孤寂,要是那個滿臉笑容的女孩在自己身旁該有多好,面具下的神情隱伏著悄愴,明知道她在的話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所作所為,但有她在的話一定也制止他現在的作為。


“小凜 我現在這麼做,都是為了妳,所以妳也是共犯啊。”宇智波帶土苦笑。


     他要毀了這世界,因為這世界沒了野原凜的存在還算個世界嗎?我啊……我要創造有妳的世界,其他人可以不用存在,宇智波帶土只要凜就好,他只要凜陪伴著自己,用凜那抹笑靨溫暖自己就足夠。


    「帶土……」又來了。又是那陣嗓音。


    宇智波 帶土回首一望,瞠目呆愣著。
    褐髮的女孩嫣然一笑,恍如不食人間煙火,輕輕踩著碎步,來到宇智波帶土面前,輕輕的伸伸手墊墊腳尖,拿下他充滿謊言的面具。


     「我還在呢……」女孩勾起了唇畔,嬌滴嗓音溢出薄唇,簡直天籟,「不能忘記我呦!」她笑的更燦爛,恍似要硬逼迫宇智波帶土把她烙印在記憶裡。

    「嗯,我一定一定不會忘記妳的……」血紅的眼眸充滿溫熱,燙傷了他的面頰,然後滑落於地面,「小凜。」


    野原 凜 莞爾一笑,半晌,輕輕地在他唇上小啄 ,爾後,曼妙的身軀就消失在宇智波帶土的眼底。


“小凜 我會為了妳,與這世界為敵 ,因為我愛妳。”
 

     宇智波帶土 拿起掉落至地的面具戴上,便消失於黑夜裡,但沒有消失的卻是他愛凜的心。

*

我不需要其他的存在
我只要妳的永遠陪伴

END ~久違的更新 果然帶凜最虐心 我愛帶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