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愛情我發誓不再深陷進去。」   
  那時她在學校的頂樓對著廣闊的昊天發了毒誓,對於愛情她不再深陷進去,不再為一時的好賠上一世的壞。

  但。

  她萬萬沒想到一個月後的將來,毀了自己的誓言卻又締結新的亦是心的承諾。


  女僕邂逅軍人。

  沒有槍枝的女僕卻在不知情時射中軍人的心。

  軍人才發現女僕小姐的微笑是最危險卻幸福的火藥,他甘願為此付諸一切只為換得她一抹淡淡的笑顏。


  「是的。一見鍾情或許很多人不相信這玩意兒,但是我願為此疲於奔命。」軍人牽動嘴角緩緩道出自己的告白:「愛也是無法掛嘴邊,我把這視為神聖要用身體去力行,玲之前可能經過很多風風雨雨或是遇到不對的人,但是我希望妳能夠就此休息了 。」


  女僕沒有答腔只是再露出一絲冶豔的笑顏,就像火藥似的在星空綻放開來,絢麗卻短暫的瞬間烙印在軍人心中。


  軍人見狀便呆滯了臉,愚昧地緩緩且害臊口給說:「那……那我可、可以追玲嗎?」他的臉頰霎時刷上兩片虹彩。


  女僕聞言便噗哧一笑:「當然可以啊!學長你怎麼還問我呢。」她的言語夾帶了虛偽不實而軍人沒聽出來。

  女僕對愛情的幻想早已不是美夢而是夢靨,被自己摯愛之人喚醒的夢魘,她剛開始以為那是愛人在囈語但並不然……而後她又覺得他在夢遊但終究事實抵不過自欺欺人,他是刻意把他喚醒把她的頭壓制在水面下又打了一劑安眠藥,讓她死在自己摯愛手中而渾然不知愚昧地在夢鄉中繼續幸福的幻想下去。

  直到她發現事實為止才發現自己早已遍體鱗傷、體無完膚,但卻無法還手也無心去治癒心靈,對於愛情她決定從今以後不要再深信、深陷進去。


  可是。

  時間在走人心再變,誰也不能預料誓言被打破的時候。

  軍人與女僕的邂逅。

  一抹笑顏恍如最危險卻幸福的火藥。

  火藥在夜空綻放開來,絢麗卻短暫的瞬間讓兩個平行線相交在一起。

  軍人學長是否能俘虜住女僕學妹的心?

  女僕學妹是否會為軍人學長打破毒誓?

  在這個夏季是心的悸動時節。

  讓我們的心緩緩的連在一塊共結連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