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月定1—手鞠] (鹿鞠) 藥師玲 104/7/7
 
    旭日從山巒冉冉昇起,沙忍者村的一幢醒目的大樓,就已亮起燈光準備辦公了。
 
    天完全亮,湛藍的天,有些許烏雲點綴著,空氣中充滿了雨的氣息和潮濕感,感覺隨時都會下起滂沱大雨來。
 
 
    碧色的眸展望遠方,手上緊握著日曆,對她來說今天絕對是個在好不過的日子。
 
 
    「今天,就是今天!」綁著四搓馬尾的金髮碧眸女子穿著一襲黑色連身裙,手上輕巧翻閱著日曆喃喃自語著,臉上掛著盡是期待已久的表情。
 
    在場的第五代風影— 我愛羅,和我愛羅的哥哥— 堪九郎,還有我愛羅的女朋友— 小艾 看到手鞠這樣子,都大吃一驚。
 
      「我愛羅,今天我沒有任何任務吧?」手鞠高興的走到朱色髮絲額上刻印"愛"字男子的辦公桌旁,謙巽的尋問他。
 
      「沒、沒有。」手鞠今天是吃錯藥了嗎?我愛羅看到她這樣子,連說話都支吾其詞。
 
      「那我要出去辦些事情,可能很晚才回來。」應該是隔天才會回來吧!畢竟難得跟他見面,手鞠隱瞞了些事並未說出。
 
      「辦甚麼事阿?妳幾乎每個月的今天都…嗚…」褐髮臉龐上塗抹著紫色線條的男子,挑眉望著手鞠疑惑發問。
 
 
     突然,一盤散沙堵住堪九郎的嘴,他面有難色的揮舞著手。
 
    朱色短髮額上刻印"艾"字的俏麗女子,無視穿越過臉色蒼白的堪九郎,走到手鞠身旁無奈望著她插腰。
 
    「手鞠姊,妳又要去和"他"見面了?」小艾撇向日曆,眼眸閃過一絲笑意調侃道。
 
    「小艾,噓…別講出來啦!」手鞠連忙堵住小艾的唇,在她耳畔輕聲耳語著。
 
    「除非…妳答應我"那個條件"我就不告訴我愛羅。」小艾把手鞠的手推開,雙眼直視她開了個條件,嘴角閃過一絲詭譎的笑意。
 
 
     突然,她朝向我愛羅莞爾,我愛羅望見小艾對自己莞爾,還帶著不明的詭譎感,不禁打了個冷顫。
 
 
    「好,這次我回"沙"之後,就會親手交付給妳了!」手鞠眨眼望著小艾信誓旦旦道。
 
    「謝了,手鞠姊,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小艾緊抱住手鞠的形骸感謝她完後,就離去倚在我愛羅辦公桌旁整理檔案資料。
 
      「妳要去就早點…」
 
      「那我走囉!」手鞠不等我愛羅說完,就直接使用順身之術離開了。
 
 
     霎時,堪九郎的嘴也得到自由。
 
 
  「我愛羅,你方才幹嘛堵住我阿?」堪九郎上氣不接下氣滿臉通紅喘息著,淄眸輕輕的斜睨著我愛羅。
 
 
    我愛羅只是用手指指向日曆那,而堪九郎也朝那注視。
 
 
    「嗯…不就是日曆嘛!這和你堵住我的嘴有何關聯?」堪九郎困惑望著我愛羅問。
 
      
     我愛羅一伸手,使用沙把那本日曆給拿到他面前,堪九郎的淄眸疑惑著看著日曆。
 
      只見日曆上畫一個圈圈中間有一橫的圖形,然後上面寫著<重要>這兩個字。
 
 
    「這個符號是?」奇怪,這好熟悉啊!堪九郎注視著這個令他嫻熟的圖形。
 
    「堪九郎大哥,那是木葉奈良一族的家徽啦!」真是的,連這基本的東西都會忘記,小艾在旁整理資料扶額顯示出拿他沒擇的表情。
 
      「奈良一族?恩…我們比較熟的只有木葉那個lQ200的小鬼嘛?手鞠幹嘛把他的家徽標在這上面…難道是…」堪九郎若有所思道。
 
 
     突然他發覺到某些事,就吃驚望著我愛羅, 而我愛羅只是淡笑著點了點頜, 似乎他們倆都在想著同件事 。
 
 
(未完待續~)
 
 
      本玲來這里解說一下,小艾是玲採友人的自創角色而出來的,而我愛羅和堪九郎在究竟想什麼吧!他們倆在想的是……看完[相見約定]後你們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