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月定2—鹿丸](鹿鞠)藥師玲
104/7/18
 
    在此同時,木葉的一幢紅色醒目大樓,突然傳來一陣怒罵聲。
 
 
    「什麼,你又要請假,這是不可能的事!!」金髮黑眸的女子身著綠色大衣後繡著大大"賭"字,對著看似慵懶的黑髮束頭髮的男子罵道。
 
    「齁! 綱手 大人妳想把我的耳朵震聾嘛?」男子小小的埋怨,但湊巧被耳尖 綱手 給聽見。
 
    「 奈良鹿丸 ,你幾乎每個月的這個時間,都說要請假去辦事情,究竟是辦何事?」 綱手 挑眉打量著鹿丸問。
 
     「哈~就辦事啊。」真是的!幹嘛問這麼多, 鹿丸 打個哈欠不經意答。
 
    「喔~一向嫌麻煩的人,竟然每個月的特定日子都外出辦事,還都不嫌麻煩,真稀奇啊!難道你談戀愛了?」 綱手 望著他邪笑道,但沒想道綱手的這一番話,卻引來平常冷靜的 鹿丸 急忙揮手否認。
 
    「火影大人,妳別胡說,我就只是外出辦事罷了!」原本以為 鹿丸 只是出外辦事,但他臉上的紅暈,讓在場的 綱手 和櫻髮碧眸女子— 春野 櫻 發覺事有蹊蹺。
 
     鹿丸 看到 綱手 和 櫻 臉上充滿狐疑的表情,就再補了一句:「拜托妳了火影大人,今天我一定得請假。」 鹿丸 低頭謙巽誠懇的拜託 綱手 。
 
    「好吧!就看在你那麼誠懇的份上,今天就讓你請假去,但你們小組的任務必需在找另…」 綱手 話未說完。
 
     鹿丸 就直接插嘴道:「這妳就別操心了,我已委託 祭 代我出此趟任務了。」 鹿丸 露出難得一見的笑靨望著 綱手,讓 綱手 和 櫻 覺得很異常訝異。
 
    「看來這件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你就快去吧!對了,你先把你們小組的人員和 祭 找來。」 綱手說道, 鹿丸 也應了一聲,就打開門準備離去。
 
     「喂!」突然 綱手 喝道, 鹿丸疑惑的回頭一望。
 
    「對待女人,你可不要用那種嫌麻煩態度來面對。」 綱手 笑道。
 
    鹿丸 先是一楞,後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微笑,他點了頜就離去了。
 
 
    「看來 木葉 和 沙 真正結盟的日子也即將到來了。」 綱手 站起身來,望著窗外正快速移動的身影,淡淡說道。
 
    「師父,妳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木葉 不是早已和 沙 結盟了嘛!」 櫻 在旁疑惑的發問。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還有妳還不敢快分藥草!」 綱手 並未想把全部事情說出,所以就還隱埋了些許事。
 
 
    天漸漸轉陰,整片天空只見烏雲在互相擁擠著,黑髮束頭髮的男子快速穿梭在樹林里。
 
 
     「已經敢不上時間了!不知道她還在不在那等我。」 鹿丸 啟口道。
 
 
    突然,他停下步伐,似乎望見不遠處有人受傷。
 
    可能因為他是木葉的忍者,所以就算是他這麼嫌麻煩的人,也會展露出木葉忍者的本性(?
 
    他來個急轉彎,從樹梢上稍安無息的降落在那人身旁,而那人和鹿丸所想的一樣是一名傷患。
 
    而她是一名朱色涓涓長髮擁有姝麗面貌的俏麗女子,她的腳似乎卡住在某種陷阱中,她的秀眉微微皺起,水汪汪的黑眸泛著淚光,楚楚可憐令人不想搭救她也不行。
 
 
    「拜託你,救我好嗎?我的腳好疼啊!」女子微微啟口,嗓音可愛的不像話。
 
 
    鹿丸咽了一口口水,殷紅的心臟正迅速跳動著,他第一次見到除了那金髮綁四搓頭髮碧眸的女人,以外能令自己心動的女人。
 
    他愣住稍許,直到女子再次拉動他的衣擺,鹿丸才回過神思惟怎搭救這名陌生豔麗女子。
 
    俄頃,女子的腳就從陷阱中拔出,果然他 IQ200 的腦袋沒對不起他。
 
 
    「先生,謝謝你!能請問先生貴姓?對了小女敝名 嬡 。」女子朝鹿丸莞爾一笑,讓她的姣好面蛋更添了一絲媚惑。
 
    「奈良。」他簡短回應,語氣顯露出不耐煩。
 
     畢竟耽誤到他和"那女人"的相見時刻了。
 
    「我看妳腳踝並無大礙,應該走的回去妳的虛落吧!那…就再見了。」鹿丸迅速起身站穩,準備要離去。
 
  1.    「嗯,可以吧?嬡 真的很感謝 奈良鹿丸 先生。」嬡望著鹿丸的背影淡道,嘴角揚起不明笑意。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奇怪,我不記得我有名到陌生人都知道我的姓名啊?鹿丸一回頭,只見嬡 嫣然一笑擺起結印後,攸然而逝去。
 
    「原來她也是忍者啊,還有她笑起來時和手……嘖!我到底在想神麼啊?」鹿丸乍舌,一向冷靜的他,現在思惟卻變得有些混亂,俊臉上還有倆片紅雲點綴著。
 
 
    他晃了晃頭俶裝好思緒,趕緊再趕路去和那女人晤面。
 
      倏地,一滴水從他的臉龐掉落,後變成滂沱大雨直接從天直落。
 
 
      「麻煩死了!竟然下起傾盆大雨來,底達那時,那女人一定會把我罵的狗血淋頭的,唉~」鹿丸輕輕感嘆道。
 
      但腦中卻又很擔金髮碧眸女人的現況,究竟那女人是……?
 
(未完待續~)
 
      玲昨天7/17才剛打完玄間哥的生日賀文,今天就趕忙打[相見約定2]這個指定文,希望指定的粉粉和讀者們能喜歡^—^!現在玲得去趕[相見約定3]了!(昏)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