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真愛] (鳴雛) 藥師玲 104/7/13

 
從何時開始她跟在他身後?
從何時開始他發覺她在自己身後?
從何時開始她喜歡上他?
從何時開始他也漸漸喜歡上她?
 
 
    金色髮絲留著刺蝟頭髮型的少年,穿著一襲墨色搭配著橙色的長袖外套和亦是橙色的長褲,漫無目的徜徉在長廊。
 
    他是 — 旋渦 鳴人,也就是九尾妖狐的人助力,雖說他是祭品之力,但他最近的人氣還滿高的很深受老少咸宜喜愛,畢竟他單槍匹馬和六道培因對抗,而拯救了木葉忍者村。
 
    倏地,他湛藍的眸子乍見佇立在不遠處的少女,他連忙加快步伐、揮舞著手臂吶喊著少女的芳名:「小櫻!」
 
    少女回眸一笑,點了頭回應鳴人,少女有著如櫻花般髮色的俏麗短髮,身著緋紅的短袖上衣搭配著淡粉的短裙,有種美麗夢幻的感覺,而她也有個美麗的芳名 — 春野櫻。
 
    「鳴人,我喜歡你!」櫻滿臉笑容的望著鳴人,倆朵彤雲點綴在她臉頰上,更顯得嫵媚動人。
 
    可是鳴人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但他明明愛慕的對象是小櫻啊!
 
    「小櫻,妳在說笑吧?」鳴人露出一臉尷尬的表情望著小櫻,湛藍的眸子顯現滿滿的錯愕。
 
    「呵呵!」小櫻揚起銀鈴般的笑聲,蕩漾在長廊里,但鳴人看得出那抹笑是她佯裝出的,並不是她發至內心、由衷的笑。
 
    「我當然是在說笑呀!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你這個剛硬木訥的傻瓜,我、我喜歡的可是…佐、佐助…」小櫻的碧眸彎成月牙狀,臉上依然掛著微笑,只是止不住的淚水不斷淌出,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憐憫,使鳴人有股衝動把她擁入懷中。
 
    「小櫻…」鳴人愧疚的撫慰著小櫻,但他知道就算這樣,也不會使小櫻豁然開朗,因為他知道自己並不是小櫻所仰慕已久的對象,就算自己在怎麼樣撫慰她、追求她、呵護她。
 
    她還是依舊不領情回應那句讓自己內心沉痛的話:「鳴人,你對我的溫柔還有好,是我不該享有的美好,拜託你把這份溫柔讓給其他女孩吧!」
 
    但鳴人還是繼續擁著小櫻,穆然,他的藍眸乍見一抹紫色身影畫過,他下意識鬆開手離開小櫻。
 
    小櫻伸出手拭去淚水,姝麗的臉龐多了倆條淚痕,她疑惑納悶鳴人為何倏忽鬆開手,只見他嘴一張一合囁嚅著,而小櫻看到她的唇形,似乎了解曷故了。
 
     「鳴人,我現在要去師父那實習,所以先不說了。」小櫻隨意找了個理由含糊道,想矇混過去。
 
    「喔…那我去林子那散步,有事就來找我吧!掰。」鳴人思忖稍些,就和小櫻告別到村子外的林子去了。
 
 
    他步履蹣跚走在林子裡,陽光灑在他的金髮和每片綠葉上,只有些許的陽光照在道路上,波光粼粼的,感覺天空會突然降下天使來。
 
    突然,他感覺有種注視感在自己身後,但對他來說這只是稀鬆平常的小事,因為會在鳴人身後注視他的人絕對是那女孩,而且他現在正在等待著她。
 
    鳴人微微像後撇一下,果然是她 — 日向 雛田,沒錯她是日向家族的長女,能力 Good 、貌相當然也是 Good 。
 
    但對鳴人來說她是個怪傢伙,因為她每次見到自己時總是囁嚅著、臉頰還會猛然間刷紅,讓鳴人覺得她很怪異。
 
    但…鳴人總覺得雛田和往常不一樣,陽光照在她的深藍色長髮上 ,乳白色的眸子正注視自己,標緻的臉龐配上淡淡的暈紅,格外可愛。
 
    撲通!撲通!心跳的異常快速,他抿了嘴,嘴唇不明覺的缺乏水份。
 
(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怎麼會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難道這就是…,絕對不是的。)
 
    鳴人甩了甩頭,但方才的事又是怎麼回事呢?他下意識暗地結了印,消失了。
 
 
    「奇怪,鳴人他怎麼消失了?難道是發現我了嘛?」雛田嬌羞的左顧右盼尋找著,倏地 ,他出現在她身後。
 
    「嗨呀,雛田!」鳴人望著她打聲招呼,臉上還帶著一抹燦笑。
 
    「鳴、鳴人…」雛田充滿愕然的眼神,望著他倒退了幾步。
 
( 奇怪了!她是見鬼了嘛?)
 
    雛田似乎是被石子絆住腳,重心往下跌落下去。
 
    「啊!」女性的尖叫聲傳入兩人的耳盼。
 
     半晌,鳴人在雛田身後接住了她,還是應該說是他抱住她一起躺在柔軟的草地上 。
 
    
    「雛田,妳沒事吧?」鳴人吃痛的望著臉頰紅的徹底的雛田問。
 
    「沒、沒事,到是鳴人你沒事吧?」雛田滿臉擔憂的望著鳴人,深怕一不小心他因此而受傷。
 
    「才跌倒罷了!不會有什麼大礙啦,到是…雛田妳怎麼會出現在這?難不成妳在跟蹤我?」鳴人看到雛田發紅的臉頰,忍不住想捉弄她一下。
 
    「不、不是的。」雛田連忙揮舞著手臂否認。
 
    「那不然是什麼原因呢?」鳴人挑眉打量雛田問,語氣充滿狐疑。
 
    「鳴、鳴人,我們先起來在說,好不?」鳴人看著露出羞澀表情的雛田,讓他更想捉弄她一番。
 
    「嗯…除非妳告訴我妳來這的原因,否則我就不放開妳。」其實鳴人只是想繼續抱著雛田,因為不知為何他就是不想讓她離開自己的懷抱。
 
    「啊?我來這是因為想來看鳴人你…」雛田用只有蚊子聽的到的聲音回答。
 
 
    但在鳴人耳里卻聽的一清二楚,他知道雛田以前就會一直在自己背後注視著自己,但到底是什麼原因,他卻相當不清楚。
 
 
    「那…雛田為何想要看我呢?妳可要說清楚呦!」鳴人望著雛田,擺出自己認為最迷人的帥笑。
 
 
    而雛田似乎被鳴人的雙眼和微笑給迷住,就慢慢吐出自己的真心話。
 
 
    「因為我喜歡鳴人你。」鳴人的心突然一震,臉頰變得灼熱不堪。
 
 
    小櫻跟他告白時根本不會這樣(雖然是假的),但他為何會有這種反應呢!在這一刻,鳴人終於了解他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是誰了。
 
    雛田似乎發現自己講出真心話來,臉頰整個刷紅,雙眼不敢直視鳴人湛藍的眸。
 
 
    「雛田你為何喜歡上我,我長的不是很帥,忍術又沒有很強,還是急性子…」鳴人瞪大雙眼,語氣慢慢高漲起,他話未說完,雛田只是伸出手指來放在他俊逸的唇上。
 
    「我喜歡鳴人你,是因為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輕易認輸、永不放棄,即使跌倒了,還是努力的站了起來,而且在我心底你永遠都是最帥的,忍術也是最強的。」雛田羞澀的對著鳴人說,臉上掛著一抹莞爾。
 
 
    霎時,他的心已為她迷亂,鳴人從不知道他在雛田心里是那樣的存在,突然,他站起身來也扶起雛田,他專注凝視著她。
 
 
    「雛田,妳說的都是真的嗎?」鳴人為了以防萬一而確認,雛田點了點頜。
 
    「雛田,我、我也喜歡妳!」鳴人認真的望著雛田。
 
    「鳴人,你別安慰我了,我知道你喜歡小櫻,所以別…嗚…」雛田不在說話,因為鳴人的吻封住了她的唇,他双手放在她背後,輕柔的和她的舌翻轉著。
 
 
    許久,他才依依不捨離開她的唇。
 
 
    「鳴、鳴人,你、你…」雛田低下頭支支吾吾的說,鳴人抬起她的下顎,再次認真的注視她乳白色的眸子。
 
    「雛田,妳聽我說,我發現我對小櫻只是迷戀,但我對你是真的愛,而且我現在對小櫻跟本沒任何感覺,就算我在怎麼努力追她,她還是一心一意只愛著佐助,但妳卻不同,我只要望著妳害羞時可愛的臉龐,心就會小鹿亂撞,還有、還有,啊!我一時說不上來,我真是個白痴啊!」鳴人抓著自己的金髮用得凌亂不堪,可是雛田卻對他露出一抹笑靨。
 
    「雛田,妳在笑什麼啊?我是說認真的,我是真的很喜歡你!」鳴人緊蹙眉頭望著雛田說道。
 
    「我知道,我從你的眼神看的出你是認真的。」雛田邊說著邊露出仿佛天使般的燦笑。
 
    「所以雛田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嘛?」鳴人低下頭,手放雛田的面前。
 
 
    半晌,她握住了鳴人的手,他抬頭一看,乍見雛田嬌瑟的點了點頭。
 
 
    「耶!為了紀念我們在一起,我們去吃一樂拉麵慶祝吧!」鳴人咧嘴一笑,牽起雛田細緻的手快步朝向一樂拉麵店舖。
 
 
    在這林子的不遠處,小櫻佇立在樹幹上,釉綠的眸子展望著雛田和鳴人挽著手的樣子。
 
     她的秀眉和嘴角輕輕的往上揚,但釉綠色的眸子卻一直掉落藍色的淚。
 
 
    「鳴人、雛田恭喜你們在一起了…」她的手上緊緊握住墨藍色頭髮表情冷酷男子的照片,哽咽的說道。
 
End~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