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愛](鳴雛)藥師玲 104/12/13

直到那天我才理解
就算世界唾棄我
我依舊不孤單
因為…
有妳的相陪
儘管妳最後的任務
是…殺死身為祭品之力的我
但還是謝謝妳
讓我品嚐"愛"的滋味
我愛妳…
雛田

        晦暗,岑寂,空曠,牢房,張開眼眼前只有這些,腳被腳鐐靠住、手被枷鎖困住,一醒來只知道我變成囚犯。

      原因只是我身為祭品之力,怕隨時尾獸查克拉外露,導致我尾獸化暴走,就只是這單單的因素。

       但,我可是漩渦鳴人怎麼可能會被監禁在牢房里,但不知為何我卻在渴望有人來救我。

       一秒、一分、一時、一天、一星期,還是沒有人願意來救我,漸漸希望幾乎被黑暗攫取,但我依舊等待,儘管要一輩子。

      閘門的打開,玲瓏有緻的倩影投影在牆面,終於讓我等到她的現身,唯有她願意每天來牢房陪伴我,不論刮風下雨每天準時的報到,我的心好像漸漸的為她……。

       「嗤~」插入聲響蕩漾四周。

       「鳴人君。」彤唇逸出嬌滴滴的嗓音。

       墨藍的長髮緊貼著臉頰兩側,乳白的瞳仁對上我的視線,猶如她的心一樣的純潔的白色,在晦
暗牢房綻放光彩,今日她依舊準時。

       「我說過叫我鳴人就好,別在後面加敬語啦!」我尷尬一笑,喚醒慚愧的妳:「雛田。」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資格叫你鳴人。」方才的粉紅笑顏片片剝落,妳的音量小到我無話可說。

       「誰說妳沒資格的,全世界只有妳最有資格叫我的名字。」我的手緊握住妳冰冷的手心,擺出我招標的燦爛笑靨。

     好冷實在是好冷,體溫一直驟降這也不是辦法,但…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現在不握住以後的結果我不堪設想。

       「所以妳再講一次那句話嘛!順便後面附贈著我的名。」我笑笑,撫著妳姣好慘白的臉龐。

         妳輕微點頭答應,眼眶盡是淚水,真是的,女孩哭腫眼會很醜,更何況是妳這麼美麗的女孩哭泣的表情也是很醜的。

      顫抖的手拭去妳的珍珠淚水,這是我第一次幫妳拭淚,但我希望還有第二次、第三次……

       「我愛你,鳴人。」含糊的話語在空氣凝結,羞澀悄悄的抹上兩片嫣紅,這是最後一次了。

       淚水瞬間決堤,跟著腹部的鮮血一樣不斷淌出,妳含淚抽出尖銳的刀子拔出腹部,傷口不痛,痛的是創傷下逐漸微弱的心臟。

        「雛田……」血堵住聲帶,血泡隨著話語冒出,無法出聲的話語嚥下肚子,只剩下滿肚的悔恨。

         妳握住我雙手跟著抖著越劇烈,暗色的鮮血如噴泉似的湧出,慢慢的、漸漸的,眼前的鐵製欄杆開始模糊,當然也包含我深愛的妳,我筆直的倒地,而妳即使接住我。

         妳依然如此的善良,即使對一位瀕臨死亡的囚犯也是,望著朦朧的妳像是被塗上一層霧氣,我來這世界才16年,好不容易嚐到愛情的滋味,但又得放棄這得來不易的情感。

       直到今天我才理解,就算全世界唾棄我,但我依舊不孤單,因為…有妳的相陪和真愛,儘管妳最後的任務,是…殺死身為祭品之力的我,但還是謝謝妳,讓我品嚐名為"愛情"的滋味。

       「我愛妳。」嗓音無法逸出唇,我勉強吃力擺出今世最後的一抹燦笑。

        如果我的笑容能照亮妳的慚愧,那麼…我貪婪的希望妳能永遠烙印腦海里,我不會叫妳一直愛著我,只求妳心中留下我的一席之地。

       闔上眼的霎那間,似乎望見妳在黑暗中的莞爾,真的好美……

——妳總是出現在我最近的地方,但…我卻總是望不見妳,如果要說後悔,我最後悔的是很早很早的時候沒有牽住妳……雛田。

End~去年的今天在寫[幸福*孤獨](璫兜玲)這回,是玲第一篇自創文呢!懷念當初是紀念攸介大人而寫的。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