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月定 3 —倆人決裂] (鹿鞠) 藥師玲 104/9/20

 
     昊天上的烏雲全聚攏而來,而滂沱大雨也跟著降下,外頭似乎還刮著泠風,一片枯黃的葉片隨風墜落,似乎跟金髮綁四搓頭髮的碧眸曼麗女子的心一樣墜落谷壑的深淵中。
 
    女子坐在一顆看似古老樹木的陰影下納涼,貌似在等待某人的到來,但臉上卻寫滿了"不耐煩",畢竟都快傍晚了且還下起傾盆大雨來。
 
    她墊起腳尖,翠綠的眸子展望著遠方,期盼著那男子能出現,但…卻始終如一卻未出現,連最後一絲希望都被攫取的手鞠,已心灰意冷,決定先趕回沙休憩。
 
 
    「約定時間過了…看來你這個月又沒遵守約定了。」手鞠微起唇,勉強漾起微笑,但語氣卻充滿愀悵。
 
    她轉身,作勢要準備離去此地。
 
    「我沒有不遵守,只是不小心遲到罷了!抱歉。」黑髮束頭髮的男子背對擁抱手鞠的柳腰,充滿愧疚與歉意道。
 
    「鹿丸你…」手鞠愕然感受到背後有股暄暖炙熱的體溫在擁抱自己。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鹿丸趕緊把手抽開,連忙賠不是。
 
 
    為何要把手抽開?為何要賠不是?到底為何?手鞠不懂真的不懂,為何他們倆明明是情侶,何必那麼拘謹。
 
    並不是因為手鞠飢渴、渴望鹿丸的觸摸,而是他似乎感受不到鹿丸對她的愛意,她劍下碧眸轉過身,下定決心要告訴她心裡真正的想法了。
 
 
    「鹿丸,我想跟你說我累了。」手鞠說了一句讓人難以捉摸的話。
 
    「妳在說神麼?」鹿丸顰眉望著手鞠問道。
 
    「我說我累了。」手鞠耐下性子再次重覆。
 
    「我是問妳那句話意指是?」鹿丸望著手鞠眼神閃過一絲錯愕道,但他已心知肚明手鞠表示的涵義。
 
    「依你的智商也知道我的含義了吧?」手鞠乍見鹿丸的錯愕眼神已知鹿丸在思惟什麼。
 
    她見鹿丸低頭不語,又再次啟口:「我們分手吧!我看的出你對這段戀情覺得麻煩了,那就我們就離開彼此吧?」
 
    「妳又知道我對這段戀情嫌麻煩了!」鹿丸霎時抬頜,語氣不自覺的加重,空氣中嗅起淡淡的火藥味,似乎要一觸即發。
 
    「不然為何這幾個月來你都不遵守約定?」手鞠問出藏在她心底已久的話,她的語氣也不自覺加重。
 
    「因為、那是因為……」鹿丸欲言又止、支吾其詞道,讓手鞠聽得不耐煩起。
 
    「鹿丸,從你跟我告白時,我就已經躊躇不決要不要答應你,一來我們倆談的是遠距離戀愛,二來你的嫌麻煩的個性讓我覺得這段戀情不會持續很久…但當下我還是答應了,但自從我倆在一起時,我們根本就毫無進展,連最基本的牽手都沒做過,你是不是嫌我沒姿色,亦或是嫌麻煩呢?」手鞠一口氣連環砲一次說完,這些話她很冷靜的說,至少她覺得很冷靜。
 
    「算了,我要…」手鞠又見鹿丸不語,以為她所說的就如他所想的雷同,便打算離開他眼前。
 
 
     但她以為並不代表是鹿丸的作為,說快就快,鹿丸即時抓住準備離開此地手鞠光滑細嫩的玉手。
 
 
    「住嘴!我跟你豪無進展是因我怕碰了妳、妳會恚怒啊!況且就算我對其他人都以嫌麻煩的態度來面對,但我絕不會這樣對妳。」鹿丸嗔怒大吼著,眉頭緊鎖著望向手鞠。
 
    一向冷靜的鹿丸,竟然也有嗔怒的時刻,不禁讓手鞠訝異是不是自己的那句無心的話,刺到鹿丸的死穴,但她最訝異的還是鹿丸的那句話。
 
    「為何?」手鞠問,她不解鹿丸為何這樣說,難道一切都她只是自己猜疑罷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