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的夢11] ( 主要:佐櫻) 藥師玲 104/12/10

【夢境11—永不凋零】

         潔白無瑕的病榻上躺著可人的人兒,大夢初醒似的即將發生,綺麗的夢也會有所謂的結局,但並不代表兩人感情的終結,而是……延續。


        「佐、佐助!」櫻猛然睜開眼起身,雙手倚著自己的腦勺,嫵媚的唇一張一合喘息著,姣好的臉龐冒了許多的冷汗。

     「妳終於醒來了!」靜音擱下手中的事物,趕緊快步佇立在床沿,觀察櫻的現況做著紀錄。

    「靜音姊?奇怪…」

    「怎麼了嗎?」

    祖母綠般的寶石瞳仁掃了四週一圈,望向櫃子上的日曆一眼,木葉86年、歲次丑已、肆月拾伍號。

    她又望向床沿旁的玻璃窗,玻璃製的鏡面倒映出自己的模樣,櫻花色的髮絲顯得凌亂不堪,白皙、嬌小的臉頰還有倆片紅雲點綴著,露出的肌膚上還有些許冷汗正在淌著。

    她輕蹙眉頭,貌似對自己現在的貌相相當不順眼,她真的很想伸手掀開棉被下床,直接大剌剌走近浴室盥洗。

         但衛生的問題先不說,話說自己怎麼會出現在木葉醫院,這個疑惑束縛著她的思緒。


     「我怎麼會在村子?我應該在……痛。」櫻伸手掀開單薄的棉被準備下床,霎那間,一股如雷擊似的的痺痛感傳變全身,疼痛的分子正在撕裂她的忍耐。

      「乖乖躺下,妳才剛復原還不能下床。」靜音慌張的纏縛著受傷的櫻,玉手輕穩著把她的腦勺放置枕在枕頭上,再幫她蓋上單薄的棉被,轉過身,幫她倒杯溫水去。

      像個溫柔的母親照顧生病的女兒,三春暉的光芒照耀著病懨懨的病房,顯的有一絲的生氣勃勃。


      「不對啊…明明我在樹林里陪著佐助……」櫻輕輕呢喃著,眼皮悄悄的闔上。

     腦海浮現的是佐助的俊臉還有昨晚的激情,光想到他被情慾沾染的臉龐,臉龐就悄悄被羞澀淘氣的抹上倆朵彤雲。


      靜音拿著溫熱的水遞給她,和一帖藥方給她服用,櫻睜開眼,稍微的斜臥在病榻上,她揑起藥丸混著溫水吞咽下肚,眉頭微微皺起,不知是藥的苦澀還是身上的疼痛。


      「妳出任務時在樹林遭到襲擊,妳忘了嗎?」靜音淡道,眼神縹緲到遠方,逃避她清澈如琉璃珠的碧眸。

      「襲擊?!什麼襲擊?我明明昨晚和佐助在一起。」櫻不解,語氣不自覺的高漲。


       還差點把方才吞嚥下的藥給吐出,靜音她是迷糊了嗎?明明是她告訴自己去森林的深處採"夢牽草",也因為如此,她才能遇見佐助,和佐助發生只能在夢境里才能發生的事。

       到底哪來的任務?到底哪來的襲擊?到底她在胡言亂語什麼?她明明就不是會撒謊的人啊!難道昨晚真的只是個…夢境?


     「小櫻,妳太想佐助都出現幻覺了嗎?我去拿儀器幫妳測量腦波好了。」靜音快步步向病房外,從容的準備去拿儀器,雖然那只是未為了逃離這的謊言罷了。

       「對不起,櫻…真的很對不起。」她踏出病房的霎那間,烙下這句話,只是櫻沒聽見。


     「不可能、不可能的!」櫻柔亂自己的櫻色頭髮,被那個似夢非夢的現實給打亂思緒。


現實,只是讓人活在自我思想的世界。

虛幻,只是讓人幻想自己夢想的幻影。

但…現實也會和虛幻重疊,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夢境。

       片段的記憶一直干擾著她的思惟,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讓她煩惱不已,究竟佐助有沒有和她邂逅?她自己也說不清,明明一開始是這麼的篤定,但最後卻慢慢的困惑,究竟昨晚的邂逅是現實抑或是夢境?

       倘若是現實,那在好不過,那…倘若是夢呢?一切又會回到原點,兩人的距離依舊遙遠,沒有所謂的愛情,只有所謂的無情。


       令人憐愛的人兒痛苦流涕,淚水順著虛幻而碎裂,倚靠病房外牆壁的靜音,只能無助的說抱歉,她不想看見櫻這模樣,看了相當的於心不忍。

      啜泣聲無止息的蕩漾,淚水如斷了線的珍珠,倏地,粉色的光芒讓淚水凝結,衣袖掉落出了證明——佐助給她的定情花。

        粉色的花瓣喝止她的行動,淡淡的花香吸引她的注意,望著和自己同髮色的花瓣,喚著和自己同名的花兒:「櫻花?」

        她專注著從袖口中掉出的物體,那可不是外面隨手可及的櫻花,而是昨晚佐助親手送給她的櫻花壓花,昨晚的記憶如排山倒海似的重播。


       她憶起昨晚佐助對她說的話:『櫻,當妳看見這櫻花,就可以想到今晚我和妳發生的事,儘管往後妳我分隔兩地,我依然只愛著妳。』


       「我就知道昨晚不是個綺麗的夢,而是真實的。」乾涸的淚再度決堤,櫻緊抱著自己被佐助愛護過的銅體,自己的身上参差著男人的麝香味,自己的身上留著佐助愛她的唯一證明。


現實,只是讓人活在自我思想的世界。

虛幻,只是讓人幻想自己夢想的幻影。

當…現實和虛幻重疊,虛幻現身在現實世界,這篤定是所謂的夢想成真。

對吧!佐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