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的夢15] ( 主要:佐櫻) 藥師玲 105/1/ 29

【再次相愛於夢境】

    夜晚的清風吹過樹椏發出細微的摩擦聲,微風從落地窗的縫隙漏近,風夾帶著圓盈的露珠,使得潔白無瑕的床單濕漉漉一片,床上的粉紅佳麗如同一片汪洋中孓然獨立的孤島,無奈且孤獨地啜泣。


    「佐助……」

    「為什麼在相愛的戀人,總是不能……在一起呢?」她哽咽地反問著空氣,說:「有情人難道不能……終成眷屬嗎?」

      她的問句留給寢室答應,只有疾風好氣咻咻的回應,但她聽來也只覺得這是刺耳的訕笑聲,不恰當的讚美,是披著外衣的嘲諷。


      或許上蒼覺得櫻太可憐,而決定憐憫她,成全她所希望的願望,純白的窗簾被清風吹開,窗外的光景顯現出皎潔的嬋娟,和……壯碩的墨藍身影?!


    「櫻。」「櫻。」

    「真奇怪……我好像聽到佐助的聲音。」臉上的淚水被嗓音輕輕地拭去。

     「在這。」


    翡翠綠的瞳仁往窗戶一瞥,看到一陣非常嫻熟的身影,兩人面面相覷著,此刻的氣氛似乎凍結。


    「竟然連幻覺都出來了呢!」

    她揉了摟雙眼,混暗的視線望著迷濛的人影,微瞇了雙瞳,像貓似的眼睛審視著自認的幻影,幻影的模樣似乎愈來愈清晰,而且還朝向她緩緩靠近、移動著。


    「妳啊!真的是傻瓜嘛?」清晰的嗓音漾起。

     少年嘴角微微抽動,伸手抬起滿是淚痕的臉,心整個揪住,她的淚水為了他而流的太多了!


      每晚、每天沒有他陪伴,櫻也只能用淚水洗臉,至少她還能哭泣,;至少沒有人剝奪她最後一絲的救贖,但也只是現在而已,或許很快的……她連流淚的渺小資格也會被黑暗攫取,但幸好在黑暗來臨前,佐助找到了她並把自己給救贖。


      佐助俯首,紅唇寄放著惦記與愛意,附送給她小巧的唇辦上,半晌,輸送完畢,才依依不捨離開她朝思暮想的人兒。

     櫻微微一愣,眼神痴痴盼著他,須臾,意識才回過神,眼角又泛出藍色的淚水。


    「佐助真的是你?!我好想你哦!」櫻用手圈住眼前的少年,深怕他是幻影,又再次離開自己的視線中。

    「我也比起平常時更想妳。」佐助會心一笑,也回應她深情的擁抱。

    「你突然不見害我以為那是場夢。」
    「我以為你又丟下我一人走了。」櫻哭喊竭力的哭訴著。

    「妳為我流太多淚……」佐助脫離他的懷抱,再度用手拂去珍珠淚水。

     「我想學會不哭,但淚水仍然滾落眼眶,你能教我要怎樣才能學會不再為你而哭?」

      「得到幸福。」他居高臨風果斷毅然說:「妳得捨棄掉其餘的自由與愛。」

      「這樣我才不會幸福的。」

     「一旦愛上我,永遠屬於我,就得一輩子待在我身邊,這妳哪有多餘的自由與愛來牽掛別人。」佐助冷冽的說,玄黑的瞳仁瞬間更迭成高貴且散發王者氣息的紫瞳,嘴角勾勒出邪佞,他彷彿像個古代君王似的。

    櫻則像嬪妃似的微微張唇道:「太卑鄙了!佐助。」


    她聽了這些聖旨,怎敢不尊從;又怎敢離開佐助身邊;更怎敢勾搭其他男人呢!


    「是啊!還很卑鄙扼殺妳的行動,只要妳照做,就不會再為我流淚。」他嘴角勾起寵溺的弧度笑了笑,好看的唇引得櫻的注目。

     「櫻,我這次再也不會離開妳,我願意為妳而墜落。」他認真的注視著並勾起狡詰的笑靨,但話語充斥著認真與毅然:「況且我們都已經發生關係了,我怎們可能丟下妳。」

    「嘎?!原來那真的不是夢!」櫻的瞳孔倒影出一片櫻花壓花,壓花放置在一個錶匡的玻璃片里,以往的粉紅笑顏又悄悄的回到她臉上。,而這次則換成吸引佐助
的注意。


    她不只一次的懷疑,這該不會是夢吧?太過及來的幸福,使她不所錯、無窮適應,倘若這是夢她希望一輩子別清醒,但幸虧這不是夢。


(她也和我一要以為那是場夢……。)


    「那的確是場夢。」他笑容中擒著一抹淫靡,起唇道:「所以在讓我們再次重溫舊夢吧!櫻。」

    「哇!佐助……你、你、我……」

    倏地,佐助把櫻撲倒到床面上,勾起玩味的笑顏,欣賞她紅潤的臉頰,沒放過任何逗弄她的機會,就趁機在她耳邊細語:「這次的夢可不會想上次一樣短暫。」

      「就如妳所說的,我這次會好好來"愛"妳的!櫻。」

       「什麼?!啊啊啊~不要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