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麗的夢16—佐櫻激 H 上] ( 主要:佐櫻) 藥師玲 105 /2/10

【春夢昉此】

    佐助臥倒在櫻的嬌小軀幹上,唇挨近柔白細嫩的纖頸,留下彤色的吻痕,個個都流露出愛她的證明。

    下一秒,令佐助訝異的事竟然活生生上映在眼前,她竟然以迅雷不及人耳的速度反身撲了上來。

      輕輕吻上他俊逸的唇瓣,時而輕吻時而深吻,舌頭輕巧的撬開他的嘴巴,舌尖勾動帶領他的舌,糾纏在一起,搜刮他口腔內的芬芳,攫取他的氣息,良久,他才鬆開眷戀已久的吻合。

      雖然技術笨拙但感受的出她很細心且用心,可是櫻經歷這次吻戰後,她不懂為何佐助總是能吻的那麼遊刃有餘且時間良久?她光吻個半分鐘就覺得氧氣完全奪取似的,或許是自己不太常練習吧?


     待佐助回過神時,他才乍見櫻已挺直的跨坐在他身軀上,他眨了眨眼睛清晰的視線逼迫他認清現狀,女上男下的姿勢,讓他又驚又喜但也充滿困惑。


    「櫻?怎麼了?」佐助抓住她窄狹的肩膀認真的問道。


(她是想主動誘惑我嗎?)


    「我想主動些。」櫻嚼起紅潤的唇,淚眼汪汪的詢問:「難道佐助討厭?」纖手抵押在他寬闊的胸膛。


(喜歡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討厭。)


    「不討厭。」佐助微撇開渴望的視線,臉頰微微的漲紅起,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截然不同,真是不誠實。


    櫻繼續接下個動作,她伸手拉開佐助淺淡色的短袖上衣,拉鍊一手拉到底幫他脫去,精壯的八塊肌顯而易見。

    她再脫去他的褲子和貼身衣物,須臾,佐助已全身赤裸躺在床鋪上,櫻避開自己的視線,不敢注視著他早已挺立的偌大,而佐助則是泰然地欣賞他的嬌羞。


    「怎麼?妳不脫嗎?」

    櫻待愣半晌,才緩慢解開自己的衣飾,顯露出只給他看過的胴體,佐助的視線由上往下掃描一遍,先觀賞堅挺的豐盈,再來品嚐水蛇腰,最後則是勾起他"性"致的神秘三角地帶。


    「真是百看不厭。」他咋舌不禁放聲讚揚。


    櫻的臉像是抹上好幾層胭脂紅粉似的通紅,她用手順了順櫻色的頭髮,好遮蔽自己紅潤的臉頰。

    正當佐助還在沉澱在嫵媚的身材時,一陣愜意感從私密處直線傳輸而上,他座起身望著櫻。

    她只是漾起一抹媚笑,小手膽怯的握住粗長的象徵,不斷上下快速套弄著,也不忘了撫弄兩旁的囊袋,技術不及良好也不到青澀。


    「……哈………嗚……」佐助低沉的喘息。


    櫻感覺他的熱鐵逐漸在手掌里擴大,頂端還沁出白色的液體,她想也不想下意識指腹壓住雄偉的頂端,惹得白色且黏稠的液體不減反增。


    佐助面有難色的凝望著她,啞謎的嗓音輕喚:「櫻……」呼吸漸漸的喘,顯然慾望正在燃燒。

    「怎麼?我做的不好嗎?」

    「繼續。」情慾把他的理智弄得紊亂。

     櫻嫣然一笑:「嗯。」


    她伸手撩起髮絲懸掛在耳垂,俯首,鮮嫩可口的唇包裹住他雄偉的偌大,雖然只含住一半,但丁香小舌卻用心地舔弄著每一吋皮膚,唇上下游移在他的壯碩來回往復好幾回。

    而他的分身也漸漸變得比方才手淫時更粗大更灼熱,她把唇退回他的頂端,身為醫療忍者的櫻知道"龜頭"最能引起男性的性慾與愜意。

     她先輕輕吻著男性的頂端,再用舌尖用心的舔弄繚繞著,一臉沉侵在性慾里的櫻,眼皮半闔上卻沒完全閉上,翡翠綠的瞳仁鑲嵌著淫靡,異常認真的模樣只是想讓佐助舒服。

    看到這幅"春宮名媛圖"的佐助慾不自禁把手掌放置在櫻的腦勺,不斷移動的,而她隨著他手的帶動,也只好硬拼含到底端。

     佐助把她的口腔當作是甬道不斷快速的抽插,而櫻也只能像是奴婢乖乖遵從,不能反抗、不能自制但他開心就好。

     她的眼珠往上一瞄,凝望著佐助陶醉其中的俊秀臉龐,眼皮覆上玄眸,俊逸的唇張暨著輕呼出氧氣,即使被慾望染身但依舊不失英姿。

     猝然,他把櫻的頭髮重重地拉扯,惹的她眼眶沁出淚珠,她忍著淚水百依百順遵照他的指示把臉挪開,小嘴終於吐出他偌大的象徵。


     「咳咳。」

      咳嗽的嗓音讓柳眉更緊蹙,汗水滑過漲紅的臉蛋還参差些微的淡紫,唇貪婪的喘息著,想呼吸較多的氧氣來補足自己的需要,顯得她異常的疲憊,雖然只運用到嘴上和手上的功夫,但她還是累垮了!


    此時楚楚可憐的樣貌,是為了希冀佐助能放自己一馬,讓她休憩個幾分鐘,但性慾難耐的男人卻因為方才的特殊服務,又把自己挺立的象徵用得如此腫大,當他看到她梨花帶淚的神情,更能激發出他潛在強大的精力。


放她一馬,免談。
接續動作,當然。


     「我說過別為我掉淚。」佐助伸手拂去她的淚珠,憐惜望著不著痕跡的淚痕。

     「嘎……我哭了嗎?真是對不起,明明是要服務佐助,但自己卻掉淚。」櫻只是淡淡莞爾,自責自己的愚昧。

      「所以,等下妳只要叫和享受就好。」

     「這意思是?」

     「換我來幫妳服務。」

      「嘎?」櫻還未反應過來,便從他的瞳仁出看到邪佞和狂妄。


      她趕緊掉頭用爬的逃離佐助的狼爪,他笑著,見獵心喜的微笑,從後頭還住她的腰椎,覬覦已久的肉體待在自己懷裡徬徨的模樣,讓他的笑容刻露的更深邃。


       「放過我這次嘛!」


     他不理會櫻任性的哀求,手指輕觸著她圓滑的臀部,她愕然地回首一盼,但他只是漾起淺笑:「妳把我搞的慾火焚身,現在又要我停手,似乎有點太牽強。」

    櫻想回首承清自己的清白(?)但她的動作太慢了!因為佐助已經讓他整個身軀貼上來她的背,緊密著黏附在一起。


     「妳應該支撐的住吧?」
     「畢竟妳是綱手的得意門生。」


    佐助他說的完全正確,她繼承綱手的意志也繼承她的醫療能力,當然也包含怪力呀!況且他也見識過櫻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她的背上幾乎感受不到有任何絲毫的重量,他的體重就仿如羽毛般輕盈,但這不是重點,而是櫻畏懼的是慾火焚身的佐助接下來的進攻,她都不太敢想像下一秒會發生的事。


    「佐助,我不要了!我好累……」她感覺有股灼熱且腫大的東西抵制在她的私處,還不懷好意的輕微磨蹭。

     「妳在拖延時間吧?別把我當白痴看待。」


(果然是佐助!和鳴人就是不一樣,但我現在好希望鳴人的白痴能分給佐助一點。)


    櫻一笑置之:「嘿嘿!」能用話語延遲時間就繼續拖延,拖一秒算一秒,因為他已蓄勢待發進攻自己的身體了!

    「話說你不累……」

    「噓~別廢唇舌。」佐助的手指堵截她的話語:「先讓我嚐嚐。」

    「嗚……不要~」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