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現在] (原創) 藥師玲 105/2/21

每個人
都奢望能找回過往的自己
不是因為
那時的自己是如此地優秀
而是因為
那時的自己有摯愛之人陪伴……
過去不能重來
記憶只能回想

*

      純白的牆壁,妳我的邂逅,也是最後一次的晤面,背對的身影看不出妳的神情,時間似乎凍結在頃刻。


     「吶!妳過的好嗎?」背對我的倩影傳來問候,稚嫩的嗓音不失一吋知性與理性。

      我的唇角勉強勾勒出笑顏,苦笑道:「還可以。」


      明明就是不好……但我只能這樣回覆妳,我知道妳很擔憂現在的我,但畢竟我年紀比妳年長,所以拜託妳別在為我擔心、為我牽掛、為我煩擾,我希冀這次妳能返回彼岸。


      嬌嫩的小臉回首盼望,潔白的牙齒因為笑容而顯現,「答應我一件事。」明亮的眸子凝望著我,活像會說話似的。

      「什麼事?」

     「不要一直停留在我這關好嗎?」妳側著身,微風清拂過妳的黑色長髮,若影若現的褐色瞳仁鑲嵌著哀慟,口說著是我們遲早該面對的事:「妳總得要前往下個關卡,繼續斬妖除魔啊!」

       我一時慌張的支吾其詞:「可是……我……」心中是千萬個不甘願。

     妳朝我的位置走來,比我矮一節的妳佇立在我身前,不穩地墊起小巧的腳肩,伸手拍了拍我渾圓的肩膀,眉毛如月牙般、笑顏仿艷陽似,「加油!我知道妳可以的,因為我們一樣優秀。」


     是啊!的確我們是一樣優秀的,個性是如此的互補、喜好又一樣相仿,只是我的心多了個缺口,而妳的心卻是完整無缺,但沒有關係,因為我的缺口就是為了成全妳的完美。


      「我會一直守護妳。」妳不捨的掉頭離去,留下孑然獨立的我,妳來過然後妳走後,只剩下獨自掉淚的我。


想不到的記憶,是否叫做回憶?
看不到的感情,是否叫做守護?
我一個人又得習慣著一個人的孤寂……

      這一刻獨自覷著妳的倩影,以前的以前從沒變過,過往的一切都不會更改,卻也不會繼續前進,但至少回憶會一直永久,像一成不變的妳會永遠庇護著我。


       我含著淚水揮手向妳道別:「再見了!」含糊不清的話語另我感傷。


       這是我最後一句能對妳說的言語:「過去的我……祝妳幸福。」

*

——忘不掉的曾經,放不下的現在,惦記且牽掛著彼此, 你/妳 過的好嗎?祝福 你/妳 能找到摯愛。



End~好久沒寫原創了!參考了Rin g Ring 的【沒人像我一樣在乎妳】和五月天的【星空】總結出來的文章。
      玲希望大家不要一直回想過往的自己,醬反而讓過往的自己牽掛現在的自己,過往不能重來 現在絕不遺憾。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