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定義——鳴人】105/3/13

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
這是世人對朋友的定義
對我來說朋友的定義並非如此
倘若這就是羈絆
我寧願捨去
不願讓他們和我同當苦難
苦,我當
福,共享
有福同享
有難我當
正是我對朋友的定義
也是朋友對我的意義。 ——藥師 玲

———————————————————————

    看火影時,鳴人總是會自己勇敢面對問題與困難,很少會看到他拖累其他人,也很少看到其他人和他一起受苦。

    反之,倒是常常目睹鳴人和夥伴共享勝利的滋味,鳴人說傻但卻是最聰穎的傻子,寧願自己擔當苦難,也不願看到別人受苦,這點大家都很欣賞他。

     以上的文和見解是玲個人的猜測,所以讀者覺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因為朋友的定義,因人而異。
因為朋友的意義,因你而異。

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你又是怎麼的看法?
有難自當 有福共享,你又是怎麼的看法?
有難同當 有福自享,你又是怎麼的看法?
有難自當 有福自享,你又是怎麼的看法?

      你對朋友的意義又是?你對朋友的定義又是?

      歡迎留言述說你的感覺,也歡迎分享此文。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