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潔之吻](鳴雛)藥師玲  104/8/9

     日昉冉冉上伸,東方未晞灑在墨藍色長髮擁有姣好面容的女子臉龐上。

    眼皮逐漸睜開,艱難的打開眼簾,她伸出細緻的手搓摟自己的乳白色雙眸。

     伸個懶腰,便下了床鋪,她望著窗牖外的景色,莞爾一笑,就離去準備梳洗。

     不一會兒,她吃完早飯,跟家人道別後,就打開門扉離去。

    「雛田姊姊,早去早回喔!」花火對著雛田道。

     雛田點頷就用瞬身束離去。


     俄頃,就出現在一個茂密的樹林里。

     她清晨來到樹林里不是為了欣賞這冶豔的光景,而是想消除掉自己內心的緊迫感,畢竟今天是鳴人和她約會的大日子。

     從昨晚她就緊張著睡不著覺,一直忖度著明天約會的時候會怎樣,直到迄今也還在忖度著。
    
     現在,她滿腦子全都是鳴人,已不能在容納任何事物了。


     風昉此起陣風,飛揚起片片綠葉,它們在摟空中打一個又一個旋。

     昊天頃刻被一團烏雲籠罩,方才萬里無雲的昊天已變成灰黑一片。

     烏雲倏忽聚攏,彷彿雲朵吸附了大量墨水,稍稍擠壓就會低下水來。

     雛田安來無恙的繼續走在林子里,腦海里依舊還是鳴人,所以完全沒看見這詭譎多變的天氣。

     一滴滴豆大的雨水落在雛田的墨藍色髮絲上,姝麗的臉頰有了一道道的水痕。

     她仰頷,才乍見已下起雨來,便迅速來到一棵榕樹下躲雨。

     先是幾滴紛紛細雨,俄頃,就變成滂沱大雨來。

     雛田身穿的淡紫色連身裙變的濕漉漉的,衣裳緊貼在她光華細嫩的皮膚上,顯現出她曼妙的身材,任何個男人看到這樣子,不免都會有些心動。

     「怎麼辦,這場雨似乎要下許久,算了,還是等雨停在說吧!」雛田望著外頭佈滿雨簾的世界感慨道。


     時間飛逝倏忽,已晌午了,也剛好約會的時間已到,但雨勢卻未減弱,雛田擔憂的挑望遠方。

   「鳴人,會不會因為我遲到,就厭誤我,和我分手了吧!」雛田一直苦腦著。


     因為自從鳴人和雛田交往那刻到迄今,他們倆完全沒有做任何親密的接觸,連挽手也沒有。

     你問原因為何?哈!因為寧次的"回天"不是一般人禁的起,在加上,鳴人的木訥和雛田的羞澀倆人當然不會有所謂的"親密接觸",在外人看來他們只是比較友好的朋友罷了!


     雛田乳白色的雙眸變得黯然神傷,她不自覺的就啜泣起來,也沒發覺雨勢已逐漸縮減。


    「雛田!!」一陣嫻熟的嗓音喚著自己的名,傳進雛田的耳盼。

     她抬起滿是淚痕的臉龐,束耳傾聽這耳熟的嗓音。

    「雛田!!」聲音愈來愈大,似乎聲音的主人也逐漸逼近雛田。

     雛田站穩身,要使用白眼觀看來到這的人時,一個橘色身影倏忽趕來抱緊雛田。

    「雛田,妳沒事吧?」金髮刺蝟頭藍眸的男子摟住雛田擔憂的問。

    「鳴、鳴人…」 才單單一個擁抱就把自己搞的失去理智,那之後怎麼辦?雛田似乎不太適應鳴人這麼捱近自己,臉頰變得灼熱不堪。

     鳴人乍見雛田的表情,就迅速鬆開雛田。

    「抱歉…」鳴人低頭慚恧道。

    「為何要說抱歉?為何要鬆開擁抱?鳴人…你是不是嫌棄我沒姿色,所以就不和我接觸…」雛田凝重的望著鳴人,表情是那麼令人憐憫,語氣是那麼的愀愴。

    「…」但鳴人只是呆望著雛田,嘴一闔一閉囁嚅著。

    「我不只冀望著你的愛,也冀望著你能觸碰我啊!鳴人…」雛田依舊儼然的望著鳴人,但乳白色的眸子卻顯現出她的嗔怒。

    「你覺得一個男人會不想碰觸自己心愛的女人嘛!!」鳴人亦望著雛田喊道。

    「我…我只是怕我碰觸到妳那純潔的身體,妳、妳會厭惡我,我一直想要聽妳用那令人純潔的口音說聲要我啊!!啊,該死的,我到底在說什麼啊!」鳴人悻悻道,藍眸凝重的盼著咋舌的雛田。

    「一個吻沒問題吧!」雛田扶正鳴人俊俏的臉龐,鳴人愕然的望著她,連雛田也訝異自己竟說的出這肉麻的話。

    「獻給你,我的純潔之吻…」倆人的臉頰上的體溫急速飆升,變得灼熱不堪。

     望著彼此逐漸放大的臉龐就是移不開目光,溫熱感加上柔軟感覆在彼此的唇瓣上。

     如是蜻蜓點水的一吻,雖然時間短暫,但卻異樣的幸福。

     半晌,倆人才依依不捨鬆開吻,望著彼此嬌澀紅透的臉龐,都閉嘴不語,最先打破沉默的是鳴人。


    「雛、雛田,我們回去吧!」鳴人淑裝好平常的樣貌望著雛田咧嘴一笑。

     雛田低頭點頷也表示同意,鳴人撿起方才掉地的雨傘,把它撐開來遞給雛田,畢竟外頭還有斜風細雨。

    「鳴人不一起撐嘛?」雛田望這鳴人惢惢道。

    「這雨傘貌似只夠一個人撐,如果在加我進去,恐怕雛田妳會淋雨著涼而感冒了!」鳴人哂笑,揮了揮手婉拒。

     雛田望著鳴人莞爾,鳴人總是不故自己關心他人,因為這樣,雛田才會喜歡上他。

   「那…我們靠近一點,稍微擠一下就能一共撐傘了,這樣誰都不會著涼而感冒了!」雛田說罷。

    便緊貼著鳴人碩大的身軀,緊緊依偎著。

    鳴人也點頷同意,他拿起傘,挽起雛田光滑細嫩的小手一同離去。

    「鳴人,我們還要去電影院看電影嘛?」雛田道。

    「現在時間也遲了,下次在一同去,我看你、我肚子也餓了,去一樂呷碗拉麵吧!」鳴人預估了時間,下了定論,決定要往一樂拉麵店鋪去。

     兩人相依依怙的背影,消失在這妍麗的夕陽餘暉下。

End~這篇文耗了玲花兩小時查字典才出來的心血,因為看到颱風下的滂沱大雨,便有感而發寫了這文,話說上篇文貌似也是以吃拉麵為結尾=_=。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