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葬禮] (佐櫻) 藥師玲 105/7/11

     天空是如此的淒涼,宇智波佐助難得的回到木葉,確沒在門口目睹嫻熟的倩影,反倒是看見從前的夥伴。


    「 佐助…雖然你可能不接受……但我希望你能去。」漩渦鳴人遞給宇智波佐助一張信函。


    他接過,才瞥一眼就當場撕掉。

    湛藍的瞳仁不解的凝視他,他是不相信這事實嗎?還是他不想去?


    「我不去。」冷峻的言語蔓延四周。


    為什麼?連最後一面都不願見她嗎?漩渦鳴人來不及說話,雙手早已架在宇智波佐助的領上,他滿臉慍色地直視淡漠的男人,嗔怒咆哮著:「就算櫻不再人世了!但她一定還在葬禮上等你,等妳的回覆,等你來看她最後的一面!!」

    櫻篤定是這麼想的,生前他等待佐助,死後仍舊等待佐助。


    小櫻啊…你怎麼這麼傻啊……一輩子都在等待,明明還有一個人也在等妳啊…妳為什麼就是不願回首呢?漩渦鳴人苦笑。


    宇智波的男人不屑的拔開鳴人的手,他還是像以前相仿的衝動行事。


    「你!」

    「我說我不去,但這並代表我不會去見她。」

    「你這是什麼意思?」

    佐助揚起戲謔的笑靨:「說在多你也不懂。」唇一闔上,就瀟灑的一走了之。


    漩渦鳴人沒多挽留。
    他說他不懂他言中之意,其實他早已明白,他覺得可惜真的很可惜,他想和他在說一句話,但囁嚅許久仍然無法說出口。


    「再見…佐助。」這是唯一能和他說的話,再見了!永別。

    倘若佐助真的這麼做,在天上的櫻會原諒他嗎?他不知道,雨悄悄的降下,櫻是妳在哭嗎?為即將離別的他而哭嗎?在鳴人的眼裡,這場淒涼的雨蛻變成血色。



    幾天後。
    春野櫻的葬禮上又多了一人。
    沒人知道那人是如何的死去,他們只是遵照第七代火影的指示,把他和她一起埋葬。

    「佐助你來了!」釉綠的眸子眨啊眨,澄淨的倒影他的身影。

    「我怎麼捨得妳獨自一人。」他笑笑。

    她嘟嘴,小生氣的抱怨幾聲,「但你太快來找我了吧!」但心裡沁出一股暖流。

    「櫻……」

    「嗯?」

    「我愛妳。這就是我要給妳的回覆。」佐助用透明的手把沒有溫度的櫻納入懷中。

    失去體溫的身軀緊密擁抱。
    透明的兩人蒸發在人世。
    但倆人攜帶彼此的情緣一起離去,到另一個世界去。


End~喔喔喔,虐文啊!最後阿佐選擇殉情,決定和櫻一起到另一個世界,真的是超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