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不到的戀人] (佐櫻/超短篇) 藥師玲 105/7/4

    「佐助 我好想你。」
    「佐助 我會等你。」
    「佐助 我喜歡你。」

    緋色的言語佈滿他的思緒,粉色的櫻花佔據他的理智。


    「櫻……我真的好愛妳。」

    宇智波佐助 溫柔的輕撫清秀的容顏,把自身的冰冷傳遞給她的體溫,透明的手指來回撫摸她的一切。


終究……

她還是

未發覺自己在他身旁…

但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只要我一直陪伴妳就好。」

    紫色且冷冽的唇打落在朱唇上,而她還是沒有發覺 宇智波佐助 的存在。


沒關係的,因為我會……







一直愛著妳…







End~佐櫻超段篇,是個悲文,我發現我真的超愛寫悲文。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