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悲文1~5題 105 / 7 / 14】(佐櫻/水香/佐鳴/兜玲)


[ 1.我永遠都得不到你 ](佐櫻)藥師玲

    「櫻……」宇智波佐助撫著緋紅髮色少女的臉龐,呢喃。

    「佐助……看開點。」藥師玲一旁惋惜的盼向他,「人死了不能復活。」她離開病房,留下他一人和一名女屍。

    宇智波佐助矢笑:「我永遠都無法得到妳啊…」溫熱的唇覆蓋上冷冽的嘴。


既然我得不到妳,那麼我也不會讓其他人得到妳。

櫻……

妳只能永遠屬於我。



[ 2.反目成仇 ](佐櫻)藥師玲

    「佐助。」

    「櫻。」

    彼此的視線火熱交集,燙傷了彼此的心。
    兩人的心被烈火燒傷,又填了一道創傷。

    沒時間說疼、沒機會反駁、沒緣分相愛。
 

     「我要上了!」
    彼此拿著苦蕪相向而去,滾燙的鮮血噴灑如注,那是鮮血還是心血?他們知道那是淚水,被仇恨染紅的淚水。


    「如果我不是音……」

    「或者我不是木葉。」


    那是否他們就可以不用反目成仇?相愛到永久?他們相信是的,一定是這樣沒錯!但那是下輩子的事了!這輩子恐怕他們真的無緣相戀。


    「或許我們就不是仇人…而是戀人……」



[ 3. 終其一生的單戀 ] (水香/佐櫻)藥師玲

    沒有結果的戀情,或許心裡很難受,但他開心就好,漩渦香璘這麼想著。

    當香璘目睹 宇智波佐助 挽著 春野櫻 的手臂步入紅毯時,雖然心在淌血、雖然他最終選擇並非她、雖然他曾未留意過自己,但這些心痛的事在今日已化眼雲煙。


    「吶!在看什麼?」男人的嗓音竄進到她的耳畔。

    「干你什麼事!」香璘好氣的怒罵。

    水月倒是不再意,「我說佐助已經有老婆了!妳就放棄吧!」「從現在開始把妳的目標轉移到我身上,還比較有機會。」

    「你!你去死吧!我寧願死也不要喜歡你!」

    「呿!真倔強。」水月笑著凝望臉頰刷紅的女人,真是可愛吶!


    香璘想想或許無始無終也不是什麼壞事,至少她的身邊還有一個渾蛋相陪。



[ 4.分手 ] (佐鳴)藥師玲

    最近,佐助總是不太搭理鳴人。
    鳴人覺得佐助一定是外遇了!所以他勇敢決定向他提出分手。


    「佐助我要和你分手!」鳴人提起勇氣和佐助講。

    「你想死的話就分啊!」佐助一臉淡漠直視他,萬花筒寫論眼倒影出顫抖的少年。



[ 5.與愛無關 ] (兜玲)藥師玲

    「為何這麼做?」我望向他,低沉的怒吼抵住我的嗓音,「藥師 兜。」

    「不為什麼。」他聳肩,彷彿一切皆未發生過。


    但那名屍體、那攤血跡說明了一切,他殺了他,殺了旗木璫班。


    「只不過覺得他太礙眼。」
     他走過來捱近我們之間的距離,而我後退一步持續扯開這距離,他才不是兜,一定不是!璫斑也沒死,對啊!一切都只是幻覺。


    「這不是幻覺!」他拉住我的手,目光如炬的穿透我的思緒,「這一切與愛無關,純粹是他真的很礙眼。」他展開惡魔般的笑顏,而後,吻向我顫抖的唇瓣。


一切與愛無關啊…

因為

是和仇恨相關啊……



End~璫斑是自創角色,是兜的情敵,我的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