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之人--不知火弦間生日賀文] (弦靜/兜靜/兜玲)藥師玲 105/7/16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
第一個希望我能幸福
第二個希望她能幸福
第三個…………



    月光婆娑,今晚的月亮特別的美, 卻帶點淡淡的淒涼, 一看到月亮就會想到她,那個另他魂牽夢縈的女人。

    褐色泛著光澤的男人仰臥在屋簷上,嘴裡原本叼著千本已換成解壓的菸草。

    這裡是一座涼亭,也是他第一次告白的地方,同時亦是他第一次被拒絕的地方。


    「 靜音啊…… 妳現在在哪裡?」
    「 妳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知火 把煙草點燃,好讓他能吐著思念。

    靜音她現在一定很幸福吧?因為有他在啊!那個能得到他的男人在啊!

    到底那個男人有哪一點比較自己好? 比自己還年輕就沒了! 而其他點都是壞的,像是他是木葉的判忍、他喜歡殺戮的快感、他是個雙面的人、他非常的冷血, 但他還是能俘虜住靜音的心。

    而他不知火 弦間呢?連抓住她的心渺茫的機會都曾未有過, 還真是可悲吶! 想到這兒,他都不由自主的苦笑一番。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啊!」他悵然一笑,把煙熄掉,朝著嬋娟祝賀著自己。


    在誕辰這特殊的日子裡卻是自己渡過,不!貌似不只有他自己,還有月亮和他的影子啊!在黑夜的襯托下更顯得他的孤寂。


    他悠然雙手合十謙卑的祈願:「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第一個希望我能幸福、第二個希望她能幸福、第三個…………」而後他沉默並未出聲。


    他放下雙手枕在自己腦後,凝視著一片漆黑如墨的夜空,雖然真的很美但還是比不上她的美。

    周遭靜謐至極,若有聲響也只是他的心跳聲和蟬鳴聲,好安靜,安靜到他有些睏了,弦間微微的劍下眼皮,享受這份寂靜與孤寂。


    「嗚嗚………」什麼聲音?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誰?
    「嗚嗚…」抽噎的哭泣聲在四周蕩漾,是誰在哭?大半夜一個人在外哭泣?莫非……他根本並非人?


    弦間 起了身子,從屋簷上跳落地面,朝四周簡單的觀察,果然有異於自己的心跳聲和氣息。


    「是誰?」還好是人……不是人的話就……

    「嗚嗚…嗚嗚嗚嗚……」哭泣聲似乎又變得清晰,樹林裡貌似隱隱約約有個身影。


(是誰?誰在那?拜託出個聲別嚇著我。)


    「沙沙~」眼前的樹叢驀然被一雙纖細的手撥開。


怎麼會是她?她怎麼哭了?


    「靜!」

    弦間訝然注視著哭哭啼啼的女人,原本姣好面貌的臉蛋已更迭成梨花帶淚,他好想把靜音擁入懷中安慰她,但……他不行,因為能安慰她的不是他。


    「弦……嗚嗚……」一看到弦間,靜音的眼角滲出更多的眼淚。

    他看著淚水撲簌簌的掉落,心一急便結巴:「靜音……妳妳怎麼了?」

    靜音沒回覆他反倒是撲倒在他懷中,弦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拍撫著她的背安慰她,
而她只是不斷宣洩自己的情緒,讓淚水沾濕他的衣襟。

    「靜你為什麼哭了?」弦間斟酌了字句提問,深怕靜音又哭的更兇。

    「兜……兜兜說他、他要和我分手!」

    「什麼!那小子竟然敢這麼做!」這死小子真的是早死,這麼好的女孩卻放棄,他要卻得不到,而他得到了卻放掉!他不禁握緊拳頭,心裡盤算著藥師兜的死法。

    而透過靜音一番含糊不清的苦喊後,弦間似乎漸漸領悟到她哭泣的因素:今天藥師兜約了靜音出去,說給她看樣東西,而靜音也點頭答應,而後,沒想到藥師兜給她看到,卻是消失已久的藥師玲,而靜音欣喜若狂的正想把玲帶回木葉,但沒料想到玲已經決定投靠音叛逃木葉,這全部的原因是因為兜和玲早已有婚約,而兩人也互相喜歡,才讓玲投靠到自己的村子,而兜也決定和靜音分手。


    「嗚嗚……為什麼他會離開我? 是我還不夠好嗎?」靜音揉搓著雙眼,似乎終於止住淚水,門心自問。

    「 別這麼想妳很好,妳是最好的。」弦間發誓,「 我一定不會離開妳的,一定不會。」

    他怎麼捨得讓這得來不易的好女孩流失,他篤定不會像藥師兜相仿放棄她,因為他愛她非常的愛她。


    「 兜當初也是這麼說的……」靜音苦笑。

    但心臟卻律動的幅度愈來愈快,怎麼回事?一看見弦間認真的神情,心裡有股異樣的情愫,有種心悸的觸感,就像和兜交往時的感觸回流與心底,難不成……她其實早就對弦間有感覺了?


    「 我一定會遵守承諾約,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喜歡的人。」

    「弦你……為什麼?」那麼重視我呢?我值得你重視嗎?

    「 這沒真正的原因,因為重要的並不用賦予給她意義,只要把她放在心上就好了!」他的手疊在左心房,似乎有人住在他的心裡,無法割捨,「而唯一要注意的事就是別失去他,因為一矢去她佔領的那塊領地,就會被活生生的撕開。」

    「 但……我喜歡……兜……」靜音講的非常小聲,甚至講到"兜"這字根本都聽不見,但在弦間耳裡非常刺耳。

    「 阿呆!就算你喜歡的不是我,但妳仍然是我重要之人啊!我依然會把妳佔的那塊領地與我的心緊緊的繫緊。」弦間的嘴角揚起一抹煞是好看的弧度,勾起了靜音的注目。

    他牽起靜音的手緊緊的繫緊,暗暗發誓這輩子他只能牽起這女人的手也只能愛這手的主人。


    靜音露出抱歉的笑靨,但也同時握住他溫暖的大手,她發誓再也無法忽視他的存在,因為她往後牽著她的手只能是這雙手,「 弦……對不起…以前總是沒發現你的心意,直到了現在。」

    「 你要有時間說對不起,不如說聲生日快樂吧!」

    「 啊對了今天是你生日齁?我都忘了!」靜音尷尬的抓了抓面頰。

    「欸欸! 算了……那我的生日禮物呢?」

    「 那、那個…」

    「 沒辦法,我只好將就一下囉!」他俯身,唇交疊在她的唇瓣上,這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生日禮物呢!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
第一個希望我能幸福
第二個希望她能幸福
第三個希望她能因我而幸福……


End~    弦間哥你的賀文還滿意嗎?我還幫你畫了圖,只是少了靜音姐(遭毆)話說去年我也打了你的賀文呢!(茶)總之祝你和靜音姐幸福。
    話說我在這集貌似是壞女人是個小三……但我相信讀者們會諒解我的😂



小小的翻外篇:

    「我的處理完了!現在換妳。」反光的鏡片沒有情感,但擒著一絲悽慘。

    女人矢笑:「保留吧!」

    「為何?」男人的手順手推了眼鏡。

    「因為我要讓他知道摯愛之人背叛自己時段感受!我要他為他的父母付出代價!!」女人揚起鬼魅的笑容,面帶凶狠的盤算。


(旗木璫斑……)


    「哼!果然妳來音是正確的。」藥師兜腹黑一笑:「玲。」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