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的夢17—佐櫻激 H 下] ( 主要:佐櫻) 藥師玲 105 /3/26

【春夢結束】

   櫻一笑置之:「嘿嘿!」能用話語延遲時間就繼續拖延,拖一秒算一秒,因為他已經蓄勢待發進攻自己的身體了!

    「話說你不累……」

    「噓~別廢唇舌。」佐助的手指堵截她的話語:「先讓我嚐嚐。」

    「嗚……不要—————」櫻話未斷,他雙手已經抓緊她的臀,把早已挺立的象徵往她的花穴伸進。

    她未料想佐助會用如此"變態"的方式來進佔自己,竟然用這種呈現爬姿的體位。

    「啊————」

    她難受的吼叫著,吶喊出自己的痛處和承受異樣物體填滿私處的感觸。


    櫻緊抓住床單,指甲幾乎要抓破單薄的它,整齊劃一的床單被抓出一圈圈的折痕,她咬住彤唇,薄唇被牙齒折磨的滲出斑斑血跡。

    但奇怪的是後方的男人卻沒做任一動作,沒有進攻、沒有佔有、沒有捅入,只是維持原樣處在那,天曉的哪個性慾高漲的男人可以忍耐,原因到底是為何?


    「可以了嗎?我要動了……」佐助耐住性子,低沉的嗓音竄入櫻的耳畔。


    她的心坎燃起暖烘烘的感受,原來他停滯不前是為了自己,外表冰冷的他也是有善解的一面,所謂的外冷內熱就是指他這一型人吧!

    「嗯……」

    櫻微微點了頭適應了他的粗暴,第一次的他可不是像這樣還會詢問,第一次的他可是直接霸王硬上弓,讓自己要事先適應他的粗暴才享受到歡愉的愉悅。


     佐助往上把尚在幽谷的溫熱往底處再次撞入,疼痛敢侵蝕著細胞與愉悅 ,快感混雜疼痛讓她縮起腳趾,身體被頂到往前,如雲墜落似的觸感使她喪失理智,她尖細的嬌喘跟隨他的律動,正是催情的最佳藥帖。

    他開始深入櫻,後方的熱浪不斷侵蝕自己的理智,他的熱鐵不斷捅入甬道,穴內的肉壁有一層黏滑的白狀液體潤滑他的佔有,加快他的進攻,花穴不啻流出兩人交合的液體也繫住彼此的快感與逾越。

    擺動的胴體帶領豐盈的晃動,那白裡透紅的胸甫引人遐思,佐助的左手從腰肢游移到雙峰上,攬住那倆團的豐盈,指尖壓住粉紅的蓓蕾。


    「啊———」櫻喊出悅耳的尖銳聲。

    她的花徑收縮的突兀迅速,讓佐助差點就爆發出,原來他恰好按住櫻的蓓蕾時,正好她來到高潮。


    他淡淡一笑,得寸進尺的持續撫摸著她的豐盈,手指滲入她的乳壑,沿著胸的輪廓來回畫圈。

    「櫻。妳的胸似乎有成長一些。」佐助輕浮地在她的耳畔低聲耳語。

    「討厭。佐助你何時在意我的胸了……」櫻吐露出反駁的言語。她不懂男人為何只在意身材?她天真的深信佐助不是那種輕薄的男人,但事實上他的確不是。

    「我隨意亂說的。我在意的不是妳的身材或臉蛋,而是妳那追隨我已久的心。」

     櫻訝異他說出口的話,乾涸的淚又輕輕落下。「謝謝……」她哽咽。

     「謝什麼?」

    「謝謝你愛上我。」


    "也謝謝妳等我那麼久。"這句話佐助沒喊出聲,而是用肉體表達對她的應答,而櫻似乎也聽懂似的,也用肉體表達對他傾瀉而出的愛意。


    她忘情的配合佐助的抽插,翹臀也跟隨著節奏擺動,讓結合的地方更靠近彼此,因為背後式的體位,也讓交合的地方更加通暢且順利,讓兩人的快意也突飛猛進(?)


    「慢、慢……一點~」

    櫻傳出反抗的言語,但身體卻背叛了言行,她喘著氣發出輕嚀聲,體內的熱浪已經快抵達巔峰。

     「但妳的身體可不是這樣想,我該聽妳的嗎?」

   佐助展開輕蔑的笑靨,一前一後的移動,讓他的火炬貫穿再離開她的花穴,迅速的動作滿足對性貪婪的兩人,他的右掌探上蠻腰,重重底達甬道最深處,左掌的指腹拉扯著花核,讓櫻愜意的喊了出來。

    「啊!」

    「很好聽在多喊一些。」

    「嗚……」櫻再次咬住下唇,原本乾涸的血又淌出。

     佐助講出如此羞人的言語,讓她不在敢再喊出聲音。

      「別咬,很容易破。儘管叫很悅耳的。」

    「可、可是,如果別人聽到怎麼辦?」

    「我就把他殺了。我女人的吟聲誰有權力可以聽。」

    「佐助!」

    「有時間叫我,不如多擺動腰。」佐助拉開一抹笑容,笑顏中擒這一私淫靡。

    他挺起腰椎,腫大的象徵用力埋入櫻的幽谷,前端傳來陣陣的灼熱與愜意,隨著不停抽插的律動,使她的呻吟聲更放蕩更誘人,恍如悅耳的音符掠過耳畔、滑進耳膜,撥動著心弦。


     櫻的多汁花俓讓衝刺的動作更加順利,再加上她翹臀有力的擺動,讓交合的動作搭配得宜,讓佐助的巨大一次一次充實她的嬌嫩,撞擊泛濫成災的幽谷。


    「不、不行了……佐…助————」

     「嗯……」

     如電擊似的抽搐後,腳指緊密縮緊觸電的感觸由腳貫穿至頭腦,牆壁盪漾著撩人的嬌吟和猛獸般的低吼,原止不住的喘息再頃刻屏息。

     甬道的收縮頻率來到最緊窒,猛烈的衝擊達到最迅速,緊繃的頂端在最深處的花俓,揮灑著乳白的精華灌溉柔媚的花田,深深的埋入且種下彼此愛的種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