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佐助離開木葉後第的三年,"音"向"木葉"喧戰,將近打了一個月之久,此刻,勝負已定…】

[真正的夢想 ]  (佐櫻)  藥師玲
104/10/25

    戰爭終於結束……我聽著圍繞身旁夥伴們的歡呼聲,特別是鳴人欣喜若狂的吶喊聲蕩漾在四周,永不散去。

   還目睹著他們爽朗的開懷大笑,但我該是欣喜還是愀愴? 井野 攜著我的手腕手舞足蹈著,似乎一個月多的疲勞在一夕間解放,我勉強的勾起一絲歉意的微笑離去。

    那你呢?你現在身在何處?我究竟要聽到的是木葉大獲全勝抑或著是…你的死訊。


    「 報告火影大人: 宇智波 佐助 的遺體在前方100公尺處。」前方哨兵傳來的消息,最終還是傳入我的耳畔。

    綱手大人的秀眉緊蹙,斥責著傳哨的哨兵,半晌,揮了揮手示意他離去,而哨兵則是一臉無奈翻白眼聽令,畢竟他本身就沒錯,錯的是愛上你的我,綱手大人不時頻回首擔心望向我,但我不是稚童了!不需要大人在為我擔心。

    我皓齒緊咬住朱唇,步伐大步步向哨兵所指的方位。

     「櫻,你要去哪?」「小櫻,你要跑去哪?」身後夥伴的吶喊聲緊追著。

     但我要跑的比它們還迅速,因為他還有救的,一定還有救的…哼!我在騙誰啊?怎麼可能還有救。

    俄頃,一片雪白的雪地上特別突兀的血漬擴散開來,你的墨藍黑髮凌亂散開,俊臉的膚色慘白到幾乎透明,我望著你的遺體,雙膝跪下倒在你的形骸上。


    「說話啊!為何不說話?」我望這你問道,伸手輕觸撫著你的臉龐。

    指尖傳來的只有冷冽,刺入冰心的冷冽然後碎裂,就如你的夢想一樣碎裂在我眼前。

    「不是說好你要告訴我你真正的的夢想嘛?你說話不是一向到,現在又是怎樣?」我捶打你的胸膛吶喊著,傳來的只是你死氣沉沉的氣息。

     「睜開眼然後給我甦醒,我知道你還沒死。」我手掌壓制在你的胸膛,冒出如同我眼珠顏色的光芒。

    一秒、一分鐘、一小時,病情還是未起色,你的臉龐卻多了幾滴圓盈盈、透明的水珠,為何我的淚先落下?明明我深信你還未逝世,但為何我的淚要落下呢?

    你的真正夢想難道你忘了嘛?那個曾和我在敻古星空下說的那個夢想你還記得嘛?你不是要等待時機告訴我嘛?你究竟還記得多少?

 

    『櫻,妳的夢想是什麼?』你仰望著敻古的星空啟口,墨藍髮色的髮絲遮住你的俊臉,望不清你此刻的神情。

    『你能早日回歸木葉。』我把玩著榛蕪,認真答應。

    『哼!未免也太不太實際了吧?』你哂笑,頭朝向我這伸手撫像我的髮絲。

    『哪有!那你的夢想又是什麼?』我努嘴嗔怒答,我伸出小手打向你撫著我頭髮的手。

    你即時避開,把我擁入你寬闊的胸膛中,一臉不懷好意的望著我,而我雙手還胸、撇過頭不願意望著你的眸。

    『殺死 宇智波 鼬 。』背後傳來了你的答應,餘光似乎瞥見他充滿邪惡的豁然眼神。

    我勉強一笑,他的夢想比和以前完全沒變,他還是放不下家族的包袱啊!

    『但…我真正的夢想還是…』你望向星空,伸直手掌朝上攫取,似乎在找尋著什麼。

    『是什麼?』我回頭望著你的臉,眼睛眨啊眨的望著倒影在你眼裡的我。

    『現在還不方便說,等時間到了!我在告訴妳。』他充滿認真的淄眸凝視著我,一句一字說到我心坎里…

    『呿!小氣鬼,告訴我一下又不會怎樣!明明我們都是情侶,幹嘛還等什麼…嗚…』我無法繼續接話,因為他封住了我的口,我的心已為之一振,他望著我滿臉通紅的臉頰,便加重了吻的力道。

     離開唇的霎那,他感嘆的啟口:『終於閉嘴了。』他嘴角輕微上揚,不易讓人發現。

    我顰眉怒視著他墨色雙眸,雙手差著柳腰撇頭,表示不理會,他欣賞著我慍色的臉龐,嘴角大微上揚,頭緊湊過去,俊逸的唇再次和我相疊。

 

    矇矓的視線已看不輕你的夢想,只看的出你賭上性命慘敗的一切,那個我曾以為玩笑的夢想把你步入毀滅,愛上天使的你,還有愛上惡魔的我,結局也只是無止境的黯黑。


    「別難過了!」身後溫柔敦厚的嗓音圍繞著我,綱手大人的氣息使我冰冷的軀體再次暖和。

    「如果你們還有來世的話,或許上蒼不會再給你們開這種玩笑。」師傅望落下紛紛雪花的昊天感歎。

    我不想聽、不想聽,我知道你還沒死,所以什麼來世、上蒼神馬的都只是浮雲。

     「起、起來…我不要你、你死,拜託…你醒、醒來好嘛?不要再…次離、離開我。」哽咽的聲音傳達出我對你感覺,一直以來從未從我口中說出的話,今天我一次說出,所以…你醒來好不?

     「我還想聽到你的真正夢想是什麼啊!」我吻著我記憶中你的俊逸唇瓣,為何不是暄暖充滿幸福,而是冰冷充滿死氣呢?這和記憶中的大微不同啊!


    師傅望這我自暴自棄、自怨自艾的模樣,不禁眉頭緊鎖著,她正要開口勸誡我時。

   驀然,遠方傳來一陣響亮的鐘聲,還搭配著某個訊息。

    那是從天國捎來的消息:「我的真正夢想是我的未來裡有妳的相伴。」
   

    細雪又紛紛落下些許,乾涸的淚再次落下,釉綠的雙眸不自覺睜大,我回首望著同樣錯愕的師傅,我知到那陣嗓音絕不是幻聽,而是你真正的心聲。

    「佐助,沒有你的世界,我活下去又是為何呢?」我望著上蒼,緊抱著你失溫的身軀感慨道。

     你的嗓音在這無止境的白花花世界里不斷的繞梁著,我深信你我下輩子時,這個夢想篤定會成真。

——『我的夢想是我的未來有你/妳的相伴』


End~這章是佐櫻悲文的ful,是在描寫櫻的心聲呦!話說我每次都把佐櫻寫成悲文,算算有五章左右了包含一個佐櫻的15回連載文【失意的愛】(我就是不要上傳),害的我每次在寫 End 的時候,都被佐助和櫻圍毆。(佐助&櫻:知道就好,準備受死吧!雷切、櫻花衝)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