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看日出](佐櫻) 藥師玲 104/7/6

    早晨的霧氣依然是那麼的溼重,我伸個懶腰望著這雙人床上我旁的空位傻笑發怔著,我看到睡眼惺忪對我打招呼的妳,我往前一抱,撲了空,我笑了一下。

    走下床,緩緩走到窗前看窗外的街景,我看到一個櫻色短髮穿著粉色衣裳的女子,追著墨藍色穿著藍衣後繡著團扇家徽的男子腳步跑,隨之又如虛影般消失。

    我脹然一笑,打開窗,呼吸新鮮空氣,突然,我嗅到雨的氣息,雨還真的降下,我忽然拿起桌上有張微泛黃的舊相片,照片裡妳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照片似乎還保存著那天的溫度。
    憶起那日,我牽著妳的手快步走向一座涼亭。


    「佐助,雨下了,要走好路。」妳說的話我一直記住,就算風在大也吹不走妳對我的囑咐。

    「怎麼辦?外面的雨下的好大,霧也好重,我好想跟你一起去看日初,可是現在…」妳碧綠的眸焦慮的望著我。

    但我只是摸了妳的頭不急不徐的說:「櫻,別急!雨停了,就有路。」我說罷,雨漸漸的停了,我牽著妳的手穿過重重的霧一起看日出,妳教會我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妳我依偎在一起,就像這張相片的我們。

    用哭過的眸看歲月更是清楚。

    又想起我離開妳的那個雨天,看著我緩緩踏離離開我們的世界,我的心正緩緩緩剝落著,淚水渾著雨水一起滑落在地,但妳在怎麼喚著我的名,也喚不回此刻被復仇蒙蔽雙眼的我。

     但現在想想我如果早點離開妳的身邊,或許就不會帶給妳這麼多傷悲。

    愛妳太深太深,不想讓妳孤獨,只好狠心將妳推,看妳容顏逐漸憔悴,而我的心如流星在墜,見我的堅強瞬間崩潰,而妳的心如玻璃破碎。

    妳的世界,不該沒有快樂,充滿疲憊,妳的生活,就該充滿歡笑,沒有淚水。

    深深愛著妳,不願妳流連徘徊,意冷心灰,默默祝福妳找到依偎,得到幸福。

    所有的是非對錯,都是我的罪,全部的傷心悲痛,都由我來揹,我會裝成一切都無所謂。

   或許現在我一個人閃著淚光也是種幸福,我的眼眶充滿著淚水,用朦朧的視線望著連綿的山巒冉冉升起的旭日,只有種說不出的想念。

    雖然現在妳已不在我的身旁,但妳一直在我心底陪我看每個日出。


End~這篇文是由[陪我看日出]這首歌改的文,這篇文的結局還是悲文啊~因為佐助為了復仇而離開櫻的身邊,後面是佐助離開櫻的感想,希望各位讀者喜歡*^_^*。 (佐+櫻毆:又是悲文,不會寫點甜文嘛!!玲:呃…本玲就喜歡悲文不行嘛!逃~)



arrow
arrow

    藥師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